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于冬季亮相 斯柯达发布SLAVIA预告图

2021年10月08日 12:02: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斯柯达官方继续发布了旗下全新轿车――斯柯达SLAVIA的预告图。据悉,新车将是一款特供印度市场的车型,基于大众集团MQB-A0-IN平台打造,并有望于今年冬季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从此次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斯柯达SLAVIA将保持标准的三厢轿车样式,拥有溜背式的后车窗和短促的车尾,预计实用的掀背式设计将得到保留。而从此前的谍照来看,新车或将采用高底盘离地间隙的跨界式轿车设计,这也更加符合印度市场的使用需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而除此之外,新车的外观设计语言预计将与同平台的SUV――斯柯达Kushaq一致,采用最新的家族化样式,前脸标志性的直瀑式格栅和横置的C字形尾灯将继续出现在新车上。而除此之外,新车的其他外观设计以及内饰等将在未来逐步揭秘。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提供1.0T和1.5T两种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马力,最大扭矩17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6速自动变速箱。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传统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