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受疫情影响 2022年日内瓦车展宣布延期

2021年10月08日 12:02:09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受海外疫情影响,日内瓦国际汽车展的组织者宣布原定于2022年2月举办的日内瓦车展延期,并推迟至2023年举办。

汽车之家

举办方解释称,推迟2022年日内瓦车展是考虑到汽车制造商与汽车爱好者的最大利益,加之目前的疫情使组织者别无选择。一方面,疫情的问题会对参展商、观众以及记者进行旅行限制,另一方面,疫情导致的半导体短缺和财务影响,是汽车制造商首先要解决的问题,他们也因此无法承诺参与2022日内瓦车展。

国际汽车展会常设委员会主席莫里斯・特雷蒂尼(Maurice Turrettini)表示:“我们非常努力地推进并尝试了一切办法,以重新启动2022年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尽管我们付出了一切努力,但我们必须面对事实和现实:疫情尚未得到控制,并且对日内瓦车展这样的大型室内活动构成了巨大威胁。但我们认为这一决定是推迟,而不是取消。我相信日内瓦国际车展在2023年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强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