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继续上新 全新CX-60渲染图曝光 或搭2.5L四缸插混 明年上市

2021年10月08日 12:43:04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今年以来,马自达一直成为车市焦点。一向在技术上执着的马自达不断曝出新产品。从全新马自达6、马自达3到全新马自达2等等。最近,马自达新产品的消息继续传出,这次曝光的车型是SUV产品,在马自达家族中,这款全新SUV被命名为全新CX-60,目前,新车外观预告图以及渲染图片曝光,预计明年正式上市。

从设计上看,新车很“马自达”,也有点儿不太“马自达”。新车在设计中还是魂动设计的元素,但又融入很多新设计风格,让前脸更有辨识度。从整体线条看,属于轿跑类SUV。从新设计看,新车跟MX-30车型设计相似,大灯变成最新样式,看起来更时尚。

跟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在设计中加入更多运动元素,比如,新样式的轮胎,C柱上加宽的银色饰条,熏黑的车包围和掀背造型。都比现款车型更有个性感和运动感。

据内部人士透漏,马自达全新CX-60的尺寸大于CX-5,属于宽体轿跑SUV,但具体尺寸与配置均没有得到官方信息。不过,很给力的是,新车在动力上很有料,据悉,马自达全新CX-60将成为马自达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配备最新“Skyactiv”技术,预计为2.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与此同时,马自达CX-50的渲染图也被曝出,据悉,这款车型上市后有可能取代CX-5,新车在设计中的创新度并没有CX-60那么高,不过,流线感要好于在售款CX-5,略有轿跑风格。不过,尺寸要小于马自达全新CX-60。

而且,在电气化的趋势之下,马自达CX-50在动力上也会焕新,未来,马自达的动力更为多样化,在海外市场,马自达更倾向于插混系统以及新一代直列六缸SKYACTIV-V汽油发动机,并融入48V轻混系统。

鬼斗车观点:从今年的态势看,马自达已经开启反击模式,一批新车与新动力被曝光。马自达的焕新,并不是简单换壳运动,而是在汽车技术上不断加码,跟时代接轨。但就是不知道新车何时引入国内市场,如果这些技术引入国内,相信圈粉度也会再次拉升,如果价格上再香一些,预计马自达会迎来新的高潮。对此,粉丝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