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前三季度全球销量161.7万辆 中国市场59.2万辆增长4%

2021年10月08日 13:43:04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乌韵

尽管增速明显放缓,但是还处在来之不易的增长之中。梅赛德斯- 奔驰前三季度全球交付161.75万辆乘用车,同比增长3%;在中国市场交付59.22万辆,同比增长4%。

包括奔驰在内的豪华品牌需要学会和适应告别高速增长。

奔驰把增速的放缓的原因归结为受全球范围半导体零件短缺的影响。受此影响,奔驰部分车辆交付出现延迟。奔驰表示,预计这一情况将持续影响未来数月的市场表现。数据显示,奔驰在华第三季度销量为15万辆,同比下滑32.6%。不过,得益于前两季度的强劲增长,奔驰在今年前三季度实现销量59.2万辆,保住了正向增长。

今年前三季度,奔驰“新豪华主义”的产品阵容在华持续焕新,其中年初上市的旗舰车型全新S级轿车延续市场领先地位;近期上市的全新长轴距C级车受到客户积极反馈;除了奔驰品牌,梅赛德斯-迈巴赫、梅赛德斯-AMG、梅赛德斯-EQ、G级车子品牌也随着车型丰富获得大幅增长。

“全面电动”战略在“梅赛德斯-EQ之年”加速落地,国产全新EQA纯电SUV、全新EQB纯电SUV即将上市,市场首款大型豪华纯电轿车全新EQS也将进入中国市场。

在特殊的市场环境中,梅赛德斯-奔驰与经销商合作伙伴进一步强化内功,加强“心豪华主义”的服务体验,其相关举措包括推进零售认证工作、推出按需订阅的数字化产品等。

梅赛德斯-奔驰继续致力于为实现“双碳”目标及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己力:9月,北京奔驰成为北京市首批购买绿电企业。同时,梅赛德斯-奔驰继续通过星愿基金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近期,梅赛德斯-奔驰作为唯一一家汽车品牌入选由商务部、国务院扶贫办指导,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与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评选出的《外资企业扶贫行动优秀案例集(2016-202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