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大“双肾”+20.95英寸双联屏+240kW,全新宝马2系旅行车官图曝光

2021年10月08日 13:58: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日前,宝马正式发布了全新2系Active Tourer旅行车的官图。与宝马此前曾国产的2系旅行车不同的是,新车的进气格栅更大了,整体的设计风格更具运动感。新车提供1.5T三缸发动机和2.0T四缸发动机可选,同时将推出插电混动版本。

上一代的宝马2系旅行车已经在国内停产了,宝马这次推出的新车型可以说是将它“盘活”,那新车是否真的能“活”起来呢?

从曝光的官图上看,新车最吸睛它的巨大“双肾”格栅了,这个尺寸都快赶上宝马7系了,加上镀铬饰条进行包边,两侧狭长的LED大灯,和三段式的下包围设计(插电混动版的前包围采用的则是蜂窝状的设计),整个车头看起来十分霸气。

尺寸方面,新车的宽高分别为4386/1824/1576mm,相比上一代车型更加低矮修长,轴距保持不变,依然是2670m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前轮距相较上一代车型增加了25mm(长1586mm),后轮轮距增加了26mm(长1588mm),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行驶稳定性。

内饰的变化也是比较大的,新车采用了双联屏设计,屏幕尺寸分别为10.25英寸,10.7英寸,合起来有20.95英寸大,搭配宝马的iDrive 8.0系统,科技感营造得比较到位。

此外,车内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材料包裹,搭配镀铬饰条和木纹饰板装饰,非常显档次。

当然,提到旅行车还是有必要说一下它的尾箱空间的。新车的行李箱容积比上一代车型增加了90L,达到了470L,在将后排座椅放倒的时候,容积能达到1455L,相当能装了。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有燃油、混动两个版本,燃油版又分218i、220i、223i三款车型,其中218i是1.5T三缸,220i是1.5T三缸+轻混、223i是2.0T四缸发动机,百公里加速7秒,传动方面,均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插混版的动力分为225e、230e两个版本,其中230e最大功率达240kW。

这么看的话,全新宝马2系旅行车的整体实力还是相当能“打”的,而且目前国内市场相比之前对旅行车的接受度更高了,小编觉得它还是能“盘活”的。

如果,未来全新宝马2系旅行车还要国产,大家想买的话,建议大家选择2.0T的四缸发动机,毕竟三缸发动机是真的“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