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22.78-26.08万元 跨界中型SUV 长安福特EVOS将11月上市

2021年10月08日 14:20: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福特EVOS将于11月上市,新车的预售价区间为22.78-26.08万元,共推出4款车型,新车定位为一款跨界中型SUV,由12.3英寸液晶仪表+27英寸4K中控屏组成的贯穿整个中控台的联屏,并且在车机系统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在动力方面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长安福特EVOS定位为一款跨界中型SUV,外观采用了浓郁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在“势能美学”设计理念的加持下,整车的造型更加动感。在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设计,悬浮式车顶较为时尚。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以及双五辐式黑色轮圈。从尾部来看,长安福特EVOS的尾部圆润、饱满,贯穿式尾灯组的设计提升了尾部的视觉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20/1920/1600mm,轴距为2945mm。

长安福特EVOS的科技氛围较为浓厚,一体式大屏幕贯穿整个中控台,副驾驶乘客也可以在行车途中使用多媒体系统。同时,福特EVOS在用料方面也较为考究,除了使用大面积软质材料之外,新车细节处还加入了双缝线和亮色饰条设计。

长安福特EVOS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5kW(238马力),最大扭矩为376Nm,匹配了8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7.5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