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XC40纯电将推改款车型 续航提升至529公里

2021年10月08日 14:30: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近日,工信部公布了最新一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在本批目录中公布了一款沃尔沃XC40纯电的新车型,根据目录中的信息显示,新车续航提升到了529公里。

目录中的信息显示,新车电池容量为69度。相比现款车型的71度降低了2度,但是续航里程由现款四驱版本车型的420公里提升到了529公里。我们推断,新车可能优化了电控系统,另外这款车型也很有可能是之前工信部目录中申报的两驱版本。

动力方面,目前在售的四驱车型搭载的是双150kW,330N·m的永磁同步电机,系统最大功率达到了300kW,最大扭矩660N·m。此前工信部公布的单电机车型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170kW的电动机(推断与极星2单电机前驱车型为同款电机),这台电动机由法雷奥西门子电动汽车动力总成(天津)有限公司提供。由于极星2单电机车型就为前驱动力,因此我们判断新车为前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