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顶配14万元不到买7座中型SUV,吉利豪越开启预售

2021年10月08日 14:38: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对于吉利豪越,相信不少人第一印象都是利用“运-20”来宣传的广告,以“大”来作为卖点一度引起了热议,不过,在上市之后一直销量不佳。在近日,吉利官方正式对新款豪越进行了预售,新车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预售价为10.36-13.96万元,并提供了三种预售礼遇政策。

外观方面,最明显的区别在于新车采用了吉利4.0时空交响设计理念,其前脸换装了直瀑式前格栅设计,加上全黑车标以及两侧LED大灯的设计,让新车相对显得更加年轻。

侧面方面,新车反而没有太大的改动,依然采用了较为平直的线条设计,为新车营造出几分硬派气息。不过,由于车身高度问题,即便是配备了19英寸轮圈也相对有点显小。

尾部方面,新车主要在细节位置进行调整,两侧尾灯中间的镀铬饰条,相比旧款要更细一些,并在下方新增了吉利的英文标识。同时,后保险杠下方也作出改变,双边单出的排气搭配银色护板,进一步增加该车的整体气势。

相比之下,内饰的变动是比较小的,依然采用了平直的线条设计,让车内提升了视觉宽度,同时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为新车营造了较强的科技感。最主要的是,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杆,更具年轻个性。

座椅方面,新车依然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可选,不过7座车型需要在5座车型基础上加价3000元,这一点与旧款车型一致。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主动座舱清洁新风系统、车规级CN95高效空调滤芯、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整车FOTA云端升级、手机App远程控制、L2级高级辅助驾驶系统、全自动泊车、360°全景影像、8英寸HUD平视显示系统、E-Call紧急救援服务等配置,对于日常用车还是有着不错的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一点同样与旧款车型维持不变。

编辑说:总的来看,新车主要还是在外观和配置的一些细节上作出了调整,并没有带来太强的新鲜感,同时除了大这一点外也没有太多吸引的地方,相信这也是此前销量上不去的一个原因。对于新车来说,目前吉利品牌以及有着颇为丰富的SUV产品线,相比其他车型新车整体的竞争力还是相对偏弱,同样还会有着不少的压力,如果后期在改款上不再针对市场作出调整,销量还是依然成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