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18万起,这台中型SUV还搭载了丰田的混动技术

2021年10月08日 14:43:13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近几年来,SUV一直是市场的主流,消费者也更倾向于空间大、动力强、通过性好的SUV车型。但即使如此,过去的自主品牌也更愿意推出一些小型或者低价的SUV,来企图用“性价比”来占据SUV的市场。所以在广汽传祺GS8推出之前,自主品牌一直缺少一款能够和合资车型一较高下的SUV。

因而第一代GS8推出后,就在市场上取得了不错的口碑和销量。而在今年的十一假期期间,第二代GS8也正式开启预售,预售加个微信18.88万-24.68万元,

且与前代相比有了诸多升级。

比如第二代GS8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980/1950/1780mm,轴距达到了2920mm,较上一代有了非常多的提升。

在外观方面,第二代GS8采用“星钻菱影”全新设计语言打造,进气格栅的面积更大,比起上一代车型更显得霸气。大灯组也采用了全新样式设计,“征服之眼”开合式让车头也显得更加科幻。

内饰方面,第二GS8拥有14.6英寸的超大中控屏+12.3英寸全贴合液晶仪表,配合上墨玺绿配色色调、二排女皇躺椅、让车内也拥有不错的豪华感。

此外,第二代GS8还拥有五座、六座和七座的座椅布局选择,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在科技配置上,第二代GS8实现了全面进化,搭载了众多行业领先的黑科技,包括中国首个采用DLP技术的AR-HUD技术、全面升级的ADiGO 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五感合一的超感交互智能座舱、人车合一的AVDC影子车手(广汽自适应车辆动态控制系统)等。

基于全新一代ADiGO 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第二代GS8还拥有更加丰富的智能化应用场景,比如车载K歌、智能家居等等。配合上中型SUV的空间,第二代GS8也真正意义上能够成为智能的“第三空间”。

动力方面,GS8此次还推出了混动版车型,并且燃油版与混动版均有四驱版本可以选择。在拥有更强的动力的同时,第二代GS8也具备了非常优秀的通过性与稳定性。

第二代GS8两种动力形式皆搭载的是2.0T发动机,燃油版匹配的是爱信8AT变速箱,匹配程度很高,换挡逻辑也非常合理。

而混动版则是搭载了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除了带来更加经济的油耗外,也让整车的NVH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