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ION V Plus进化 广汽埃安打造高端智能电动车

2021年10月08日 14:49:05
分享到:
来源:帮宁工作室

​9月29日,在成都麓湖水上剧院举行的跨界即兴舞台喜剧——#ALL V CAN#星际专场上,广汽埃安AION V Plus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补贴后官方指导价为17.26万~23.96万元。AION V Plus以尖叫智能潮玩、千变赛博空间、超级闪电快充三大核心技术优势,打造出“星际母舰纯电SUV”。

本次发布会,广汽埃安与国内舞台剧领域最具市场号召力的开心麻花强强联手,携欢乐喜剧人文松等顶流喜剧大咖倾情出演,为埃安车主、粉丝带来一场欢乐盛宴,彰显AION V Plus的#ALL V CAN#精神和非凡产品魅力。同时,马丽作为AION V Plus特别体验官现身舞台,分享她对AION V Plus领先智能网联技术的感悟;广汽埃安副总经理肖勇更是以剧中人物出演,现场揭晓新车售价与权益。

​针对AION V Plus,广汽埃安推出了行业首创的“AION Care+真保值”回购计划。即购车2年后,换购广汽埃安任意车型,官方将以用户购买AION V Plus时的市场指导价的7折进行回购。广汽埃安APP同步发布了详细的回购标准和全透明的执行流程。

在“先进、好玩、新潮、高品质”的品牌基因加持下,AION V Plus为用户带来高科技的用车体验。随着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进化至4.0版本,AION V Plus也拥有了更智能的泊车科技——视距召唤泊车。该功能不仅支持地库及地面停车场,还支持场外非划线停车位,同时支持手机操作远程无人代客泊车和召唤接驾。

同时,AION V Plus还首次搭载了NDA智能领航辅助系统。在此系统的加持下,AION V Plus不仅可根据导航信息并结合高精地图数据,在高速主路上选择最优车道行驶。根据探测结果,系统主动决策加减速以进行变道,左右两侧均可变道超车。智慧礼让功能让加速超越相邻车道大货车时会主动往相反方向规避30cm。

此外,AION V Plus还升级了5G抖拍功能,车内外皆可拍抖音,边开车边上传,及时分享行车时的趣闻乐事;而“抬手即感应”的IBCM无感启动,可实现靠近车门自动解锁、上车即上电、挂挡即开车的“懒人模式”,更有下雨自动关窗、智能哨兵以及情绪歌单、疲劳监测、抽烟开窗等智能感知能力。

​对于都市精英来说,车不仅是代步工具,更是工作和生活的好帮手、好伙伴。AION V Plus专为多面进取精英打造,外观造型源于未来宇宙的设计语言。还量身打造了幻彩绝绝紫和时尚星漫绿两款全新专属车色。其中,幻彩绝绝紫采用幻彩全息技术,打造科幻的三色变色效果,

空间方面,2830mm的轴距,和后排1040mm腿部空间,让用户及家人舒适驾乘出行。同时,AION V Plus的前排座椅可全平放倒,秒变“2米豪华大床”。在2.2㎡同级最大全景天幕的助力下,使车内成为一个“揽景大平层”,结合同级最大的15.6英寸中控大屏,巨大的车内空间可以让用户肆意打造出KTV、私人影院、直播间、游戏厅等各种移动空间,一车顶五房。

今年8月,广汽埃安正式对外发布了全球充电速度最快的超倍速电池技术和全球充电功率最高的A480超充桩。作为首款搭载超倍速电池技术的车型,AION V Plus在9月3日举行的广汽埃安“超倍速电池技术全民公测”中,成功实现“充电5分钟,续航112公里”,带来“充电像加油一样快”的用车体验。

AION V Plus不仅充电快,还跑得远,跑得快。其中,90超长续航版拥有最高702km的续航,可让用户忘却里程焦虑。同时,200kW狂暴电机的搭载,让AION V Plus随时输出高能动力,0-50km/h加速仅需2.9秒,堪称“瞬移子弹头”。AION V Plus还全系搭载弹匣电池系统安全技术,树立安全新标准,为智能出行保驾护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