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大续航439km 新款名爵ZS纯电动版首次亮相

2021年10月08日 14:56:03
分享到:

日前,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悉,新款名爵ZS纯电动版首次亮相。新车外观采用电动化的封闭式格栅设计,搭载全新的MG iSMART信息娱乐系统,同时提供了更大容量的电池组可供选择,最大续航可达439km。据悉,新车预计将于今年11月正式上市。

新车外观基于现款名爵ZS车型打造,车头看上去颇具方正的感觉,较大的封闭式多边形格栅配合小巧的大灯,富有层次感。而MG品牌标识左侧为充电接口,动感十足的造型对年轻人比较有吸引力。

车身侧面基于燃油版的名爵ZS车型打造,采用旋风式的轮毂造型,尾部鲨鱼鳍的天线得到了保留,前翼子板位置和尾灯进行了相连,腰线位置则是从后视镜下方贯穿到车尾,使得整车从侧面看上去线条感十足。

新车内部搭载10.1英寸液晶触控屏幕,全新MG iSMART信息娱乐系统集成远程控制功能和更多连接选项。内饰采用多处红色缝线点缀+碳纤维纹路,使得车内运动氛围得到较大提升。同时,时下流行的旋钮式换挡机构也得到了保留。续航方面,新车预计搭载容量更大的72kWh电池组,可提供最大439km的WLTP综合续航能力;同时还提供售价更低的51kWh电池容量版本,综合续航预计319km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