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36万元起售,吉利新豪越开启预售

2021年10月08日 15:03:0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吉利汽车正式曝光了旗下全新「大」作——新豪越的官方图片,并同步开启了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0.36万-13.96万元。新车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外观延续了老款车型的整体样式,并提供5座和7座可选,实现了30项产品力升级,动力方面则依旧搭载吉利第三代1.8TD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的整体样式,依旧采用吉利4.0时空交响设计理念,前脸换装了直瀑式能量音弦前格栅,加上简洁精致的全黑车标、两侧ADB矩阵式LED大灯、倒L形日行灯、纵向排列的雾灯,整车更显硬朗大气。

车身侧面的腰线杂而不乱,配备19英寸飓风铝合金轮毂,搭配雕刻式刚劲车身与天际双轨行李架,增强了新车的运动感和力量感。

新车尾部采用了风塑立体设计,从贯穿尾灯的镀铬饰条到下护板,整个尾部呈现出四段式立体设计,充满明暗起伏的波动,如劲风勾勒塑型。

进入到车内,新豪越内饰采用了大漠棕的撞色设计,空调出风口、车门板之处则使用了很多银色的镀铬装饰条,搭配细腻,层次感分明。

作为一款大大大空间SUV,新豪越拥有2815毫米的超长轴距与独立的VIP座椅,全车46处灵便储物空间。后排座椅放倒后,可形成2.2米的平整化空间,车内装载空间最大可拓展至2360升。

此外,新豪越还新增了阿嘉米斯音效,通过空间化3D定位、声学补偿与舞台感声场模拟等技术,实现了全车原声重现环绕体验。

与此同时,新豪越还新增了手机APP远程控制、手机蓝牙钥匙、钥匙分享功能。通过“吉利汽车APP”,即可实现远程车辆控制、车辆状态查询、车辆安全防护。不仅可用手机替代传统钥匙,蓝牙开锁,还可远程分享钥匙权限给他人使用。

动力方面,新豪越继续搭载吉利第三代1.8TD发动机,分别匹配6速手动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