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宝马2系旅行车官图曝光,全新设计+配置升级,可三缸机或成遗憾

2021年10月08日 16:31: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现在车市竞争日益残酷,稍有不慎就可能被对手抢夺走生存空间。所以各大车企都在紧锣密鼓研发新车,希望能够满足消费者最新需求,不被时代大潮淹没。虽然宝马是行业之中资深参与者,并且占有率相当可观,但管理层还是保持警醒意识,不仅加大对主流车型投入力度,同时也没有忽视小众车型的重要性。日前,其就发布新一代宝马2系旅行车官图,引发一众热议。

外形方面,新一代宝马2系旅行车虽然保留现款车型基本框架,可在诸多细节上做出调整。其加入时尚潮流元素,看起来更为年轻动感,能够吸引更多消费群体关注。其前灯组修长细腻,与宝马近期新车保持一致,视觉效果更为精致。内部灯腔也经过精心调校,能够提升LED光源照射效果,夜间行车观察视野较为清晰。家族经典的“双肾型”中网当然没有缺席,不过尺寸进一步加大,直瀑式镀铬修饰攻击性强,能够衬托出强大气场。前保险杠左右两侧以C型银色饰板提升辨识度,开在街上回头率不必担心。

来到侧面,新一代宝马2系旅行车注重利用线条流畅之美,凸显俯冲姿态。如果从45度角观察,其看起来极富运动气息,同时造型设计较为饱满,非常适合在都市道路中穿行。其在车门上下应用两条折线,其中一条能够贯穿车身前后,增强整体性。另外一条则是强调层次感,展现浓郁工业力量。该车后视镜较为圆润,可以清晰反馈后方路况。大尺寸铝合金轮毂很是抢眼,在动态行驶过程中效果出彩。新一代宝马2系旅行车尾部变化不大,尾灯组能够起到很好警示作用,各区域之间分布也很是合理。

走进车内,你会被新一代宝马2系旅行车内饰布局吸引。其延续宝马iX系列思路,以一体式连屏博人眼球。当然也有人说老对手奔驰早已经玩烂了这个设计,但宝马在借鉴基础上也展现出自己独特理念,所以并不是一味照搬。10.25英寸液晶仪表UI界面倍受好评,你可以一眼就了解车辆多种情况,并且还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选择不同模式。10.7英寸触控液晶屏分辨率相当不错,并且内饰宝马最新的iDrive 8智能车机系统,加上其灵敏度十分出色,你可以下达语音指令操控车辆。该车方向盘功能多样,各个按键之间区分明确,在行车过程中使用便捷。前排手机无线充电跟上时代发展趋势,该车音响系统不会让你失望。

空间方面,新一代宝马2系旅行车虽然尺寸不算突出,但内部利用率值得夸赞。其注重前排座位活动范围,头部与车顶之间拥有可观距离,腿部也能自如控制踏板。该车后排座位驾乘感受也十分出色,其可以向后滑动130mm,扩展腿部伸展范围。为了提升储物能力,新一代宝马2系旅行车对于行李厢容积很是在意,常规状态下为470L,而将后排座椅比例放倒之后能够扩展至1455L,远途旅游不必担心放不下物资。

动力方面,新一代宝马2系旅行车或许将搭载两种动力总成,其中223i将继续坚守传统燃油车路线,搭载B48 TU2型号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230e xDrive车型则是加入插混技术,但1.5T引擎则是三缸机配置,这个着实令人失望。毕竟现在消费者对于三缸机还是存在很大偏见,宝马此前因此在1系与X1身上摔了跟头。可新一代宝马2系旅行车还是选择三缸机,或许是管理层对于品牌力充满信心吧。对于安全配置,该车配备多个安全气囊,同时驾驶辅助系统也功能丰富,能够为你安全行车保驾护航。

整体来看,新一代宝马2系旅行车在外形设计上表现抢眼,能够赢得年轻消费者青睐。其内饰配置也紧跟时代发展趋势,对于科技性与实用性都十分重视,日常用车较为便捷。该车空间虽然不算突出,可满足基本家用需求,行李厢扩展后能够储存大尺寸物件。不过其如果采用三缸发动机,那么就会劝退很多潜在客户。不知道管理层能不能在最后时刻做出改进,毕竟大家对此还是存在很多偏见。如果有望引进国内市场,其将与奔驰B级展开直接交锋,来一场火星撞地球的较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