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款车型,3.7秒破百,新款奥迪R8官图发布

2021年10月08日 17:0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奥迪官方获悉了一组新款R8车型的官图,新车具体型号为R8 V10 Performance RWD,或将成为第二代R8的最终版本。其Coupé和Spyder版本在德国市场的起售价分别为149000欧元和1620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10.94万元和120.62万元),并计划于今年10月21日开始接受订单。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经典的奥迪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了大尺寸多边形蜂窝熏黑进气格栅,以及两侧犀利的头灯,并将车标Logo放置在了前机盖上,而非嵌在中网上,极具战斗气息与品牌辨识度。尾部配备了大尺寸双边共双出的圆型排气布局。新车拥有硬顶与敞篷两种版本可供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极具科技感,且显示内容十分丰富,此外还拥有R8车型独有的平底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此外,新车还支持选装升级桶型运动座椅与Bang&Olufsen音响系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5.2L自然吸气V10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19kW,峰值扭矩达550牛·米,相比老款的R8 RWD提升了22kW和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七速Stronic变速箱,并采用后驱的驱动形式。值得一提的是,奥迪R8 V10 Performance RWD Coupé车型自重1590千克,零百加速时间3.7秒;Spyder车型自重1695千克,零百加速时间3.8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