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原宝马西区副总裁赵奕佳任smart中国市场销售负责人

2021年10月08日 17:2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为更好地满足本土市场发展需求,smart正持续强化在华市场及销售管理团队建设。

smart品牌全球合资公司正式任命赵奕佳为中国市场销售负责人及精灵汽车销售有限公司CEO,全面负责smart在中国的市场、销售及售后相关业务运营,直接向smart品牌全球合资公司全球销售、市场及售后副总裁Daniel Lescow汇报。

“赵奕佳女士对于豪华汽车市场的深刻洞见,以及丰富的合资公司管理经验将助力smart快速打造鲜明的品牌形象和企业文化。”Daniel Lescow表示,赵奕佳对于事务的开放态度、对用户和工作的专注、深厚的战略规划功底及对于新兴领域的持续探索,都将有助于smart的业务发展。

资料显示,在来到smart之前,赵奕佳已在宝马工作了13年以上,曾担任过华晨宝马北区总监、华晨宝马东区总监、宝马中国东区副总裁等多个管理职务。2020年9月15日,宝马集团大中华区宣布进行新一轮的管理人员轮岗,赵奕佳再次被调往了西区担任副总裁一职。可以说,赵奕佳参与并见证了宝马在华一步步发展壮大的所有瞬间。

时隔一年,赵奕佳来到smart也同样肩负重要的使命。

smart是戴姆勒旗下的微型车品牌,早在1998年诞生之初,smart便定位为家庭进城购物、接送孩子上学及上下班的代步工具,销售对象一般是那些收入稳定的中产家庭,作为家庭用的第二、甚至第三辆车。“超前”的理念也使得smart愈发小众,陷入了长久的销量低迷期。

直到去年1月,吉利控股宣布与奔驰正式组建smart品牌全球合资公司“智马达汽车有限公司”,在全球范围内联合运营和推动smart品牌转型升级。至此,触底的smart迎来了转机。

目前,全新smart品牌已在2021慕尼黑车展首发了精灵#1概念车,作为smart品牌全球合资公司成立以来的首款新车型,精灵#1概念车不仅实现了全面电动化,更跳出微型车定位直接杀入紧凑级电动车细分市场。

smart品牌全球合资公司CEO佟湘北表示,随着smart的品牌焕新、业务的快速增长,管理层团队正在不断吸纳优秀人才,将全新一代smart纯电汽车产品推向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