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3最大劲敌即将来袭!大众中级纯电四驱轿车Aero B曝光

2021年10月08日 17:48: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Aero B的新车谍照,新车是一款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的全新纯电中型轿车。据悉,该车将采用后驱或四驱布局,有望于明年下半年正式发布,上市时间或在2023年。

外观方面,由于新车的伪装覆盖面积较少,整车的外观设计清晰可见。新车前进气格栅保留了一定的伪装,但根据伪装的严密程度来看,Aero B前脸大概率采用了全封闭造型,并加入贯穿式灯带进行点缀,以提升前脸识别度。

两侧的大灯经过重新设计,采用上下两道白色LED灯带点缀,内腔或为矩阵式设计。下部的黑色材质可能是伪装,以掩盖车辆前脸的扰流设计,有效降低新车的风阻系数。

车身侧面,流畅的腰线配合半隐藏式门把手,以及低风阻轮毂造型,显得新车侧面格外优美。尾部采用溜背造型,搭配略微上扬的尾箱盖设计,加上样式独特的不规则尾灯,提升车辆尾部的运动感。

目前海外媒体并未曝光大众Aero B车型的内饰谍照,而大众Aero B是基于MEB平台打造,生产平台与现款大众ID.6 X/ID.6 CROZZ相同。

(ID.6 CROZZ内饰)

因此,大众Aero B的内饰设计,有可能与ID.6 X/ID.6 CROZZ接近,即悬浮式全液晶屏幕+全液晶中控屏,搭配大量触控式按键,以营造大众车内独特的科技感。

动力部分,目前并获得新车相关的动力数据。不过,根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Aero B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车型。其中,单电机车型将采用后置后驱布局;双电机车型,电机将分布在车辆的前轴和后置上,形成四轮驱动布局,动力性能更佳。

根据大众Aero B的定位来看,新车在上市之后,最大的竞争对手应该是特斯拉Model3,这也意味着该车的定价,也很可能将和Model3“正面刚”。那么,这款大众Aero B进入国内后,你们是选择大众Aero B还是特斯拉Model3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