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预算,这两款足以媲美合资车的国产SUV,真的不容错过!

2021年10月08日 17:59:0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15-20万是许多用户购买SUV的价格区间,而20万的预算其实已经足够选择一些中高端的国产品牌车型,其性价比和品质都足够媲美一些合资SUV,名副其实的“花更少的钱买更好的东西”,何乐而不为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两款热门的国产SUV,看看是否能让你心动呢?

第一款:领克05

推荐车型:2022款2.0TD 两驱耀Plus

指导价格:18.68万元

领克05作为领克旗下的热门车型,其年强时尚的外观设计令人印象深刻。该车前脸采用家族式的外观设计,贯穿式的中网和造型别致的LED大灯,直接把运动感拉满,进一步凸显了整车的运动气质。

车身侧面,该车采用溜背式的设计,搭配19英寸的多幅轮毂,整体设计较为运动大气。

车尾部分,该车采用分体式的尾灯设计,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宽大且饱满的尾部设计让车尾看起来较为厚重,少了些许灵动感,但却显得更加沉稳。

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592/1879/1628mm,轴距2734mm。作为一款紧凑型SUV,该车的内部空间还是比较舒适的。小编1.8m的身高进入后排,腿部空间还有两拳距离,不会显得太过紧凑和局促。

内饰方面,整车以黑色为主色调,加以红色氛围灯进行点缀,营造了不错的运动氛围。12.3英寸的仪表盘+12.7英寸的中控屏组合,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整车内部的科技感。该车还支持全速自适应巡航和360度全息影像,配置还是比较丰富的。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2.0T的四缸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87kW,最大扭矩可达350N·m。强劲的动力表现也是众多用户选择该车的原因之一,不光能充分满足家庭的日常出行需求,更能给予你丰富的驾驶乐趣。

第二款:WEY摩卡

推荐车型:2021款 2.0T 两驱特浓版

指导价格:18.78万

作为WEY冲击中高端SUV市场的主力车型,摩卡可谓是被给予了厚望。整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点阵式中网设计,搭配更加细长的LED大灯,前脸显得更加犀利且运动。大量镀铬材质的采用,也进一步增加了整车的质感。

车身侧面,前低后高的两条腰线从前轮拱一直延伸到后轮拱,进一步增强了侧面的层次感。20英寸的大轮毂搭配溜背式的顶部设计,让整车更具运动感。

车尾部分的整体设计较为中规中矩,分体式的尾灯搭配内嵌式的车牌,设计风格以简约为主,没有太多花哨的设计。

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875/1960/1690mm,轴距2915mm。作为中型SUV,2915mm的长轴距让该车的内部空间极为宽敞舒适,宽大的空间能够很好地满足一家人的出行需求。

该车采用 “天穹智慧造型”的内饰设计,通过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幕+触控式空调控制面板+AR-HUD的四屏布局设计,打造全新的科技内饰。将中控台分为上下两层,上层为中控屏幕屏幕,下层为储物区域,进一步增强了整车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2.0T四缸发动机匹配9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搭载汽油+48V轻混系统,最高功率为157kW,最大扭矩可达328N·m。动力相比上面的领克05虽然稍逊一筹,但是满足日常家用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如果对比同价位的合资产品,如马自达CX-5 2021款 2.0L 自动两驱智慧型和标致4008 2021款 360THP 实力版,我们可以发现,自主产品几乎已经做到了全面“秒杀”。

例如,不论是尺寸、轴距,还是动力、质保上,自主品牌比这些同价位区间、品牌溢价能力较低的合资品牌产品,已经是完胜的状态。

同样的,在配置上,无论是大到L2级的辅助驾驶系统(主动刹车、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小到胎压显示,以及小编没有列出的电动后备箱、远程启动、内置行车记录仪、卫星导航、车联网,都是自主品牌完胜。

综合来说,领克05其实更偏向运动,出色的动力表现能带给消费者更好的驾驶体验;而WEY摩卡则是更偏向家用,空间大且科技配置丰富,能够带给消费者更好的驾乘体验。那么,在二者价格相近的情况下,是哪款更加吸引你呢?

编辑=简麟梽

监制=罗祖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