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引入后必是保值神车,三排气的思域

2021年10月08日 18:12: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本田思域已经完成换代,一代神车不知是否还能继续延续神话,关于它的争议很多,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翻看我们之前的报道了解详情。今天要跟大家说的是新一代思域TYPE R,预计在明年正式发布,或将引入中国市场。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新一代思域TYPE R的测试谍照,产品布满了厚厚的迷彩涂装,不过我们仍然还是能够看出,它和十一代思域在造型设计上大体一致,只不过作为TYPE R车型,它增加了一些空气动力学套件,以便带来更好的性能和驾控体验。

从掌握的谍照信息中,我们能看到前脸进气口设有巨大的中冷器,为机舱提供更好的散热,使用了造型更为独特的黑色多幅式轮毂,搭配红色刹车卡钳,看起来十分运动,质感拉满。尾部最突出的并非巨大的尾翼,而是中置三出的排气管,采用了两边小中间大的设计,视觉效果更显匀称。

动力方面,之前有消息称,这款车将会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并搭载了混动系统,综合功率可达到400马力,传动方面则是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图为十代

事实上,我个人更关注这套混动系统的加入,思域TYPE R是一款极具可玩性和改装潜力的产品,但是混动系统的加入会不会剥夺平民玩家的改装乐趣?这一点值得关注。

但如果站在本田的角度上来说,混动系统可能是本田争圈速的一手妙招,自上一次被高尔夫GTI Clubsport S击败之后,本田又以KF8扳回一局,但随后又被雷诺Mégane RS Trophy-R击溃,然后本田就有点上头了,回家磨刀之后,加大力度,夺回前驱王的称号……看起来,本田对这件事儿执念颇深。

作为高尔夫GTI的劲敌,新一代思域TYPE R的引入,对于国内玩车一族来说,也将会有更多更好玩的选择。

至于保值率更不用担心,此前FK8 TYPE R Limited Edition,在限量1020台的情况下,可是创造了超过百万元的炒作售价,可见大家对这款车的喜爱。新一代车型虽然不可能再超越这一款的天价,不过它的价值也是毋庸置疑的。

当然了,最终还是要看消费者是否真正原因买单,而不是叶公好龙,不得不说,国内的玩车环境不好,氛围自然也就稍差一些,很多人嘴里嚷嚷着引入必买,可等到真正引入的时候,又开始挑毛病了。更重要的是,随着英国工厂易主,这一代由日本生产的车型,其产品整体素质也会有所提升,为此,我们又多了一个购买它的理由,不是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