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车纷纷换标出口海外,这几款老外都得抢着买?

2021年10月08日 19:40:1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在不少消费者眼中,进口车>合资车>国产车,但随着国产车的设计和技术实力不断进步,它与前两者的差距也越来越小,甚至有些国产车的整体实力完全不逊于海外品牌车型,而且得益于汽车生产全球化进程不断加速,一些国产车开始走出国门征战海外市场,无论国内还是国外都吃得开!

传祺 GS5

提到道奇,熟悉它的朋友可能会想到挑战者、蝰蛇等大马力的性能车,但万万没想到道奇有一天能变传祺。近日广乘国际与Stellantis墨西哥出口项目正式发车,此次的出口车型基于广汽传祺GS5打造,将换装道奇品牌标识于墨西哥销售,并命名为道奇Journey,即曾经的酷威,没想到浓眉大眼的道奇也叛变了。

从官方曝光的图片来看,道奇Journey和传祺GS5不能说十分相似,简直是一模一样,新车的主要变化就是换装了熏黑的前格栅,而且连道奇标志性的十字装饰都取消了,着实有点不太走心。但要论实力的话,传祺GS5换标后的道奇Journey绝对不差,除了尺寸由原来的中型SUV变为紧凑型SUV,全新道奇Journey的配置和价格都要更具竞争力,尤其在墨西哥市场更是如此,如果此次出口的车型表现良好的话,未来还将会有更多的传祺车型换标征战海外市场。

曾经的酷威如今变成GS5,道奇则变成了道祺,说到底还是因为国产车的进步足够大,所以换标才能利益最大化,你认为呢?

长安 凯程F70

与广汽传祺相比,长安早已征战海外市场多年,在海外拥有丰富产品线和销售经验,出口的车型除了乘用车外,还有皮卡等一系列商用车和货车,其中就包括凯程F70,不过出口后的它摇身一变成为长安Hunter,主要市场为南美以及中东地区。

海外换标版的长安Hunter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中网,车标也换为了更显眼的长安车标,说实话走出去的国产车如果能继续采用原有车标无疑能更迅速的树立起品牌形象,长安此举就值得夸赞。不过长安Hunter并非百分百的国产车,这是一款由长安与PSA联合开发的产品,所以内饰上你能见到非常浓烈的法系车气息,比如方向盘和中控按键的样式就很熟悉,与市面上的其它皮卡相比甚至多了几分精致的气息,而在海外市场,长安Hunter主要动力为1.9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

作为标致Landtrek皮卡的“姊妹车”,长安Hunter在海外也能吃得开,即便它并非纯国产车,但对于提升中国品牌的海外影响力还是很有帮助的,你认为呢?

宝骏 510

上汽绝对是中国品牌走出去的坚定执行者,今年上半年,上汽集团海外零售销量达到26.5万辆,同比增长112.8%,在中国82.8万辆的汽车总出口量中占比达到32%,其中MG品牌是绝对主力军,而上汽大通也有着不错的表现,除此之外,宝骏也贡献了不少销量。

宝骏品牌中表现最亮眼的无疑是530,此后宝骏又继续乘热打铁推出了510的全球车型,在海外为换标后的雪佛兰Groove,主要销售市场为南美、中东等地区。目前小型SUV在这些地区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而宝骏510作为有口皆碑的国产车型,在发展中国家和地区拥有着巨大的市场潜力,而且换装雪佛兰车标后又有着海外品牌背书,市场前景值得期待,不过在海外市场雪佛兰Groove的起售价就高达8万多人民币,看来这个人民买车还是挺幸福的。

作为曾经将H6拉下冠军宝座的车型,宝骏510如今在国内的销量已不可同日而语,所以在海外市场继续发光发热不失为一个好选择,你认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