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路转冰玫粉”全网热评,AION S Plus引发全民打卡

2021年10月08日 19:43: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10月7日-10月12日,广汽埃安在北京798艺术园区举行“Just Pink It!——AION S Plus冰玫粉大型主题艺术展”,这是继“风起星河脱口秀”上市发布会之后,AION S Plus的又一次跨界大事件,同时也是广汽埃安品牌独立后的首个大型主题艺术展。在此次活动中,冰玫粉AION S Plus与幻彩紫AION V Plus两款“艺术座驾”惊艳登场,让到场的观众们在超时空的色彩盛宴中,感受到冰玫粉车色背后的科技魅力和态度表达。

颜色即态度,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宇宙

今年6月,“15万级轿跑之王”AION S Plus一经上市,已经成为新能源汽车行业现象级的热销模板,尤其是冰玫粉色的AION S Plus,受到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疯狂追捧,掀起了一股“路转冰玫粉”的购车新潮流。热销带来的,同时还有一个常被问及的疑问:冰玫粉,是仅属于女性的专属车色吗?

事实上,源自玫瑰星云的“冰玫粉”色已成为AION S Plus的主销色系,同时也引领的车圈的“粉色风潮”,自推出以来不仅受到了很多女性消费者的喜爱,很多男性消费者也是趋之若鹜,成为时尚人群抢占街头潮流C位的利器。

专属车身色打动消费者的本质,是它背后所代表的颜色态度与时尚人群的内心,产生了深刻的情感共鸣。这种情感共鸣,与身份和性别并无关联,更多的聚焦于个性化的思想与态度。

借此次主题艺术展,空间美学艺术家、合何空间创始人简鸿鹄很好地阐述了在他眼中“冰玫粉”的意义:“颜色赋予了我们性格,同时也代表了一种精神,如同我看到冰玫粉的第一眼。”在他看来,颜色即态度,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宇宙,而“冰玫粉”是深藏于每一个人心中敢于表达、敢于突破的态度。

当代艺术家、公共艺术装置雕塑设计师、空间设计艺术顾问仁荷老师对这次“冰玫粉”艺术展的设计理念的表达,则更能窥见冰玫粉色所能带来的思考:“我们试图创造一种既是真实存在,又是想像中的事物。把冰玫粉星云与旧时的工业园区融合,将人们拉进一个集体想像的疗愈时空。”

现场,无论是主装置天马行空的星云创作理念,还是对于《布达佩斯大饭店》的经典场景复刻,在艺术界和汽车圈都难得一见。艺术家们与广汽埃安一起,以“冰玫粉”为灵感源泉,打造了这样一场有态度、有意义的大型艺术展。

车圈“艺术家”,这才是新时代座驾该有的样子

此次活动,多位艺术家通过真知灼见,引发了现场嘉宾对于“艺术”的思考:究竟是“艺术服务于人”,还是“人服务于艺术”?事实上,艺术的本质,其实就是人类对于自我审美追求最朴素的表达,也是深度思考后进行实践的不断尝试。如今,随着年轻Z世代逐渐成为购车的主力人群,人们对于个性的彰显,并不仅仅局限于车辆的外观,更追求拥有艺术灵魂的时尚表达。而自去年广州车展品牌独立后即开启高端化、年轻化进程的广汽埃安,也正通过为产品注入独特的艺术气质,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购车需求。

彰显“自信与勇敢”的冰玫粉AION S Plus,堪称是为年轻时尚人群专属打造的“艺术座驾”。这种概念体现在车型的每一个设置之中:全球最大尺寸的1.9平米全景变色天幕,可尽览星河,这本身就是一种换个视角洞察世界的艺术;而6秒级弹射加速,则是锁定远方加速迈进的艺术。

同样在展区中的,国庆前方才上市的AION V PLUS,也延承了艺术座驾的理念。其首搭的“超级领航员”NDA智能领航辅助系统,让驾车变得空前简单,正呼应了现代艺术内核中的“大道至简”;而702km同级领先的超长续航,则为孜孜不倦者与有远航之心的青年们,提供了彰显个性的通道。

“自信与勇敢”、“逍遥与快乐”,AION S Plus与AION V Plus用直抵年轻人诉求的创新表现,诠释了汽车与艺术的结合。同时,也展现出了广汽埃安品牌在艺术与态度的路上开辟出了新的天地。

在刚刚过去的9月,AION S系列订单突破1万辆,开启了中国智造的新纪元。从之前的COSTA咖啡联名到此次冰玫粉大型主题艺术展,AION S Plus的热度持续升温,与生俱来的艺术气息不断散发,时尚科技的标签印记进一步强化息息相关。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广汽埃安也为AION S Plus与AION V Plus注入了独特的艺术理念和精神信仰,凭借高价值感的产品力,两款车型也必将受到更多年轻时尚精英人群的追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