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级国货大PK:哈弗H6国潮版、长安CS75 PLUS,怎么选?

2021年10月08日 20:05: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组

最近5年,10万级国产紧凑型SUV是国内汽车消费的主战场。在这个细分市场中,我们看过了太多的品牌,上市了各式各样的新品。直到今天,大浪淘沙之后,留下并得到市场认可的,一只手也数的过来。今天我们要看到这两台车,一位是最近一年的“生力军”长安CS75 PLUS;另一位就是市场“常青树”哈弗H6

用“常青树”来形容哈弗H6,一点不夸张。全球最短时间晋升300万辆俱乐部,可以说是出道即巅峰。面对竞争对手的层出不穷,哈弗H6家族一直稳坐中国SUV市场的头把交椅。并且为了满足越发多元的消费诉求,H6也是各个时期推陈出新,例如今天我们看到这台就是H6国潮版。

再看长安CS75 PLUS。追溯CS75的历史,其实是紧随H6之后出现的。初代的CS75在当年,也是颇有竞争力的一款产品。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竞品加入,CS75一方面受到市场竞争的挤压,另一方面自身技术研发也在放缓,CS75的声量和销量就逐渐被H6拉开了。尽管中途也改款换代,但效果都不好。直到这一次,拿出了重磅产品CS75 PLUS。

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在同一价位下,这两台车怎么选?

正在加载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