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约24.8万元 丰田Hilux GR SPORT海外发售

2021年10月09日 00:18:1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10月8日,新款丰田Hilux在日本发售,起售价约20.3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新增GR SPORT版本,售价431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24.8万元。

新车配备了GR SPORT专属设计的中网及保险杠、18英寸轮圈及宽度为265毫米的AT轮胎、专用悬架以及内饰配置等,由于使用了专门的挡泥板和宽体,车身宽度达到了1900毫米。与此同时,新款丰田Hilux的Z、X车型分别增加了双区空调及预碰撞安全、车道偏离预警功能。

信息显示,丰田Hilux GR SPORT沿用了2.4升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WLTC综合油耗11.7升。

目前,丰田的高性能部门有两个,分别为Gazoo Racing和TRD(Toyota Racing Development),此前丰田的SUV、皮卡高性能车型多为后者打造。目前,GR SPORT定位略低于GR,与奥迪S-Line和奥迪S/RS之间的关系相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