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大续航560km 上汽奥迪Q5 e-tron或广州车展亮相

2021年10月09日 00:19: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奥迪Q5 e-tron或将于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亮相,并将于明年正式交付,此前该车工信部申报图已经曝光,其续航里程有三个版本,分别是420km、520km以及560km。

420km版本

520km版本

560km版本

从信息来看,续航420km的版本搭载能量密度172Wh/kg三元锂离子电池,其电机功率可达132kW,扭矩310N·m。520km版本搭载能量密度175Wh/kg三元锂离子电池,搭载前后双电机。续航560km版本,搭载能量密度175Wh/kg三元锂离子电池,其电机功率可达150kW,扭矩310N·m。

此前也有Q5 e-tron的申报图曝光,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6×1860×1675mm,轴距为2965mm,提供6/7座布局。整体以奥迪最新设计语言打造,前卫感、科技感是其给人最直观的感受。从图中看过去Q5 e-tron与大众ID.6X的风格也有些类似,但细节之处更显不同,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