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MINIEV更小,五菱新车要革老头乐的命?一看定价老头乐乐了

2021年10月09日 08:0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五菱MINIEV卖爆之后,似乎尝到了微型车的甜头,不说赚卖车那点利润吧,搞点积分转卖还是很香的。于是五菱第二款微型纯电车来了,比mini更迷你,所以就叫NanoEV,在天津车展上亮相。

NanoEV车长只有2.5米,轴距仅1.6米,算是辆名副其实的老头乐了,当然是符合法规的那种,简直就是想把老头乐往地上摁si啊。不过也未必,因为售价可不低,卖5.98万。老头乐又乐了。

五菱NanoEV卖5.98万,MINIEV哭了好吗?要知道MINIEV虽然小,但小得还是只五脏俱全的麻雀,车长近3米,轴距1.9米,四个座位,顶配才卖4.36万。而NanoEV小得可怜,只有2个座位也敢卖6万?MINIEV:原来我不是亲生的,那我走?

不过人家贵当然有贵的道理,别看车小,配置并不比MINIEV低。主驾驶座安全气囊,三种驾驶模式,搭载磷酸铁锂电池,工况续航达到305公里。这下那些吐槽MINIEV不能代步到隔壁市的人,NanoEV或许能圆梦了……吧。

看看中控台上这是什么?原厂手机支架,连MINIEV都不配拥有的资格,抵不抵回车价?(手动狗头)

这也可能MINIEV只配挂传统红标,而NanoEV却堂而皇之挂上高端银标的原因吧。比起MINIEV,显然NanoEV在五菱家族中地位更高一些。

不过如果觉得五菱NanoEV很有诚意,那也是错了。因为如果你见过宝骏3年前推出的E200后,你会感叹:提莫换个标又拿来卖吗?不,自家人的车,换车标卖有啥大惊小怪的。(宝骏:银标算什么,我可是金标~)

宝骏E200销量一般般,好的时候能卖近3000辆,差的时候月销就200+而已。五菱拿过来小修小补一下,能不能比宝骏E200卖得更好不知道。但从价格来说,真的有点让人怀疑。6万的微型纯电车,市场上可选择的太多了,比如住五菱家隔壁的上汽荣威科莱威,电机功率比它强,轴距比它长,续航302公里,双气囊,可选装中控屏,2座版只卖4.49万。实在香多了。

五菱的营销也不是吃素的,早就洞察买这车的消费者心理。新车一来就马上联名,跟bilibili联名,跟迪士尼联名,企图攻占一波年轻女性市场。宝骏荣威在营销上真的弱。不知五菱这次还能不能再造MINEV神话呢,走着瞧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