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LX600终于来了!可能本月发布 6座布局+大自吸 价格多少?

2021年10月09日 08:4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大型SUV市场真的是消息不断,全新宝马X7的路试照片刚刚曝光,雷克萨斯又提前LX系列车型的推广速度。原本,媒体报道在明年4月发布的雷克萨斯LX600,又有了新的规划。有消息称,新车预计本月中旬在中东地区进行小型发布公开品鉴,首发亮相。

确实,自从雷克萨斯LX600的消息刊发之后,受到很多粉丝的关注,作为雷克萨斯品牌全新旗舰,车型的图片也不断被曝出,在国外路试的伪装图也被曝出。从进程看,新车已经进入到最后阶段,即将正式公开。

相对于老款雷克萨斯LX570,雷克萨斯LX600的确有很多新的特点。首先就是气质上的变化,原有豪车大SUV的特点就是够大,够气派。但随着新时代消费者的年轻化,豪华大SUV也开始走时尚运动路线。目前,从露出的图片看,雷克萨斯LX600保留雷克萨斯家族设计的同时,融入更多新潮元素。比如,前进气格栅尺寸加大,设计风格更激进,还拥有运动版本,前脸格栅进行了熏黑处理,尾部更是采用了贯穿式尾灯。

目前,新车的内饰并没有曝光,也没有官方的数据。在智能化时代,预计雷克萨斯LX600也会采用大屏幕+车联网系统的组合。有消息称,雷克萨斯LX旗舰版本车型或采用3排6座布局,第二排将采用独立座椅方式,就像航空“头等舱”的方式,当然,在这个价位的车型上,这样的装备并不让人感到意外。

而在动力上,外媒表示,新一代LX会继续坚持V8信仰,提供大自吸发动机,数据与技术是否会进行重新调教,现在还不好说,很可能是一款重新调教的V8动力。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入门级车型就装备4X4驱动系统。在越野方面,LX570一直是江湖高手,豪华之外,越野灵魂不变。现在进化到LX600,估计,雷克萨斯依然会在越野性能上下功夫。

鬼斗车观点:虽然说买雷克萨斯LX600的粉丝都不差钱,但富豪们依然关注车型的价位。目前,雷克萨斯LX570国六版本顶配车型的价格已经超200万,这款新车如果进入国内市场,起步价预计达到130万,高配车型的价格或直接逼近奔驰大G。而且,大概率还会继续加价,加多少还真不好说,对于有钱人来说,价值之外,还有喜爱和任性。对此,粉丝有何看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