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支持空调控制 苹果CarPlay将拓展新功能

2021年10月09日 09:08: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称,苹果公司将升级CarPlay车机互联功能,增加多项功能控制,从而为用户提供更为便捷的车机互联解决方案。

于2014年发布的苹果CarPlay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泛关注,其通过映射的方式将手机与车机相连,大幅提升了用户处理信息以及娱乐化的体验。近日,有新消息称,苹果正在开发一个名为“IronHeart”的新项目,虽然现在仍处于早期开发阶段,但基本雏形已定。

该项目的初衷来源于用户,很多使用者表示在调节如空调或座椅加热等功能时,必须退回至内置的信息娱乐系统,影响操作体验。所以,“IronHeart”将基于CarPlay进行拓展,增加多项控制功能,从而实现对天窗、空调以及座椅加热等多项功能的操作。

不过,由于CarPlay为第三方程序,并且可以在多个品牌车型上使用,这就使其需要与众多汽车制造商合作,获得访问车辆传感器以及诸多数据的许可,最终实现CarPlay几乎可以控制车辆所有功能。此外,该功能还支持新增应用程序以及对现有功能进行升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