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加大格栅,全新宝马2系旅行车官图发布

2021年10月09日 09:21: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说到宝马2系,大家首先想到的或许都是那款运动性十足的轿跑,而作为一款家用属性明显的车型,宝马2系旅行车(Active Tourer)似乎很少被关注。近日,宝马发布了全新宝马2系旅行车的官图。

双肾格栅的面积进一步增大,大面积镀铬搭配两侧L形灯组显得十分精致。侧面轮廓变化不大,最明显的不同是采用了类似宝马i4的隐藏式门把手,进一步减小风阻。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宝马2系旅行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86/1824/1576mm,相比老款车型略有增加,2670mm的轴距保持不变。尾部造型相当简洁大气,全新的灯组质感更加出色

内饰也采用全新设计,整体看上去富有时尚气息。10.25英寸液晶仪表和10.7英寸触摸屏,搭配BMW的iDrive 8操作系统,颇具科技感。中控下方,加长的扶手箱更加人性化,设计独特的电子挡把也为内饰增加了不少趣味。据悉,新车可选择全景玻璃车顶、哈曼卡顿音响等配置。

新车有燃油、混动两个版本,燃油版细分218i、220i、223i三款车型,218i是1.5T三缸,220i是1.5T三缸+轻混、223i是2.0T四缸发动机,百公里加速7秒,所有燃油版都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

插混动力细分225e、230e两个版本,其中230e系统输出功率达到240kW。所有混动版车型均配备了14.9kWh电池组,WLTP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8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