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0N·m+8AT,颜值不输A4L,内饰豪华感十足,看完真的爱了

2021年10月09日 10:21:05
分享到:

DS品牌对于设计有着独到的见解,旗下车型也因此极具辨识度,DS 9依然延续了DS品牌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六边形前格栅和富有层次感的保险杠,配合格栅四周大面积的镀铬装饰,给人极具艺术气息的感受。此外,“巴黎之光”全LED前大灯组造型也极为别致而且还能旋转启动,极具仪式感。

DS汽车-DS 9

灯光方面,最低配车型远近光采用氙气光源,中高配车型均为LED光源。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形似串珠的日间行车灯镶嵌于前包围之中,配合灯组曲线勾勒出一个立体化的“S”,与品牌设计元素呼应。

车身侧面,一根平直的腰线贯穿头尾,视觉上凸显稳重和干练。DS 9的门把手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解锁后自动弹出,仪式感更强。尾部的形面处理也很有韵味,微微上翘的尾厢盖加上丰满的后保险杠都有着不错的运动感。LED尾灯内的菱形纹理借鉴自卢浮宫的玻璃金字塔,显示效果出众。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33/1855/1468mm,轴距达到2895mm。

内饰方面延续了DS品牌一贯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顶部的“Clous de Paris”雕花时钟提升了整车质感,下方的一键启动按钮内置呼吸灯,相当别致。另外座舱内随处可见菱形元素,尤其是各种物理按键,艺术气息浓郁。最低配车型配备8英寸触控液晶屏,中高配车型配备带有DS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的12.3英寸的中控多媒体屏幕,采用和内饰相衬的四方形主题,很华丽。支持GPS导航、道路救援呼叫、语音识别控制、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

除去按键区域,方向盘表面几乎全被细腻皮质包裹,触感极佳;方向盘支持手动上下+前后调节,还配备了换挡拨片。中高配车型搭载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UI风格和DS 7一致,都是简约为主,并且拥有五种风格可供选择,可切换显示多种信息。

座椅方面,根据配置的不同,分别采用仿皮或真皮材质包覆。顶配车型采用表链样式的Nappa真皮包裹,和身体的贴合感不错,后排还带有可折起护翼的头枕。后排座垫有一些上翘,好在突出的部分很柔软,在提供很好承托的同时不至于压迫腿部。空间表现值得肯定,虽然没达到特别宽敞的水准,但也基本对得起外表尺寸上的优势了。

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5马力,最大扭矩为300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 45THP 歌剧院版

虽然DS品牌在销量上一直不在主流行列,但不得不说,在品牌特色上,DS一直拥有自己的独特风格。DS 9也延续了DS品牌的诸多特点,总体表现还算不错,在内饰部分出色的豪华氛围营造是其最大的卖点,外观继续保持特立独行,使得其停在那就没有那么“大众”。综合这个售价以及未来的市场终端优惠,可以考虑购买。

车系中比较推荐顶配车型——45THP 歌剧院版,只有顶配车型才是完美的诠释了法式豪华的真谛,不少亮点科技以及配置只有顶配车型才拥有,而且售价也并不算贵。配置方面,顶配的歌剧院版要比里沃利版多出了Nappa材质的波尔多红色表链式座椅、副驾驶老板键、尊享后座 (两侧座椅带加热, 通风和按摩功能, 舒享包覆头枕, 豪华扶手)、Nappa皮的波尔多红色方向盘、DS 夜视系统、360度全景影像、DS 全自动泊车辅助、DS 魔毯自适应悬挂、感应式电动行李厢、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前风挡加热、FOCAL ELECTRA音响、无线充电功能。在这些配置当中,DS的夜视系统、魔毯自适应悬挂这项配置就值回了票价,所以顶配车型显得性价比超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