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月份新车有很多,这几款值得重点关注,都很漂亮实用

2021年10月09日 10:23:05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十月份是汽车市场一年最后一个关键点,金九银十,在十月份有不少新车上市,很多想买车的朋友也都可以多看看,说不定就有一款新车打动你,要选还是要看性价比。

长安欧尚X7 PLUS

先来看长安欧尚X7 PLUS,尺寸上相对X7有提升,当然在设计上也有所改变,一些红色装饰提升了整车的品质感,虽然它依然定位紧凑suv,但是轴距已经有2786mm了,空间自然不用说,最大功率有188马力和300牛米,足够强悍了,大尺寸液晶屏、运动方向盘也够科技运动。

博越X

博越X就是为了争夺更大的市场,很多设计调整就是为了争夺一些细分客户,博越X多了一些沉稳,车头设计更加高调一些,有人感觉它的价格有提升,不过看看它的配置你就知道原因了,它有184马力输出和300牛米扭矩,搭配了1.8T发动机,绝对是一台不错的豪车,中控有大液晶屏,扶手位置有前卫设计,个性化风格让博越X与众不同。

领克09

领克09就是国产中大型suv中的佼佼者了,很多人都在等这台车,因为它空间足够大,而且设计配置又够高端,在suv行业内算是一个领军者了。外观有领克系列家族风格,那就是运动霸气,也有创新部分,内饰上更注重协调高端。它的尺寸有5042/1977/1780mm,轴距有2984mm,而且有机械四驱、电动四驱、混动四驱版本可以选择,是不是很香。

大众ID.3

大众ID.3也是十月份和大家见面,这台车要做到的就是未来感设计,尺寸不大,但是很有年轻感,尺寸是4261/1778/1568mm,轴距有2765mm,空间还是有保证的,作为紧凑suv有一点飞度感觉,并且它是纯电驱动,内部设计就很科技未来了,车子有170马力输出和310牛米扭矩,有430公里续航,年轻人一定会很喜欢。

丰田赛那

丰田赛那的预售价是32万-42万元,它使用2+2+3的布局风格,尽量将MPV做得更炫酷,高度有所降低,给人的视觉感更好。它的尺寸是5180/1995/1786mm,轴距有3060mm,长度和轴距就说明了它的实力,高度相对很多MPV有所降低,不过舒适度还是非常高的,这台丰田赛那会成为MPV行业的强大竞争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