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系旅行车也更新“大鼻孔”!插混版带四驱,你会买吗?

2021年10月09日 10:37:03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宝马的每一次新款车都让很多人感觉惊喜,在最近它发布了全新的2系Active Tourer,也被很多朋友叫做2系旅行车,确实有很多新东西展示给大家,例如在车头地方格栅就做了大调整,可以看大格栅面积更大了,原本的双肾格栅设计就很亮眼了,这一次增加了面积,给人的视觉冲击就更加明显了。

其实这款旅行车的外观还传递出一种增大的力量感,它的雾灯也更加犀利,侧面的造型给人的视觉冲击也很好,并且将车顶线条控制得很好,避免给人一种mpv的设计感,车身的高度还有车尾的溜背设计都尽量做得更加平滑,否则就会有一点面包车被改装后的感觉,并且可以看到它的门把手设计也更加紧凑了,可以降低风阻,当然看起来也更加时尚前卫了。

车尾灯在设计上更平直修长,在晚上开车亮起来以后会更加漂亮,镀铬条装饰效果更加精巧,虽然不多效果却很好。车子尺寸是4386/1824/1576mm,轴距有2670mm,这样的轴距很好地保证了车内空间,它的风阻值得一说,只有0.26,说明宝马对这台车还是下了功夫的。

进入车内你会发现这台车尺寸虽然不大,但是空间和配置却是上乘,很有年轻时尚感,很多元素设计配置都很熟悉,但是有很新颖,都做了设计上的提升,它使用了双联屏的设计,有10.25英寸和10.7英寸两个触摸屏,开起来体验感提升很多,而且它的车机系统也非常灵敏好用。

车内的材料使用方面就不用说了,宝马在营造高级感方面轻车熟路了,无论是座椅材料和质感,以及各种木质装饰条都营造出高端车的感觉。在前排中央扶手位置前面有一个悬浮的操作台,上面可以看到很多常规操作,平时开车操作的时候更加方便。

在车子的后排座椅设计上这款车也很厚道,空间够用,而且座椅还有四向调节,后排有出风口和sub接口,日常使用肯定很轻松,后备箱的容积有470-1455L,对日常家用来说足够了,同时搭配了电动尾门。1.5T版本动力上有100kw输出和230牛米扭矩,顶配版本是2.0T有160kw输出和360牛米扭矩,百公里加速有7秒,这就是宝马的运动性。另外,新车还提供插混动力版本,1.5T配后桥电机组合成四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