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配10英寸大屏,15.97万起!新款东风标致508L正式到店

2021年10月09日 10:43:01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经销商处拍摄到了新款东风标致508L实车。新车此前已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5.97-22.47万元。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全系标配10英寸中控大屏,并提供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外观造型上,新车采用新法式锋锐设计语言,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新车拥有獠牙式LED日间行车灯、LED狮爪尾灯等经典设计元素,为车身带来更多的力量感和运动格调。

新车内饰搭载第三代i-Cockpit全感官座舱,拥有10英寸中控触屏和12.3英寸液晶仪表盘,整体的设计更具层次感的同时,兼顾了美观与实用。

车内多处采用了高标准的造车材料和工艺,带来更好的静谧性,并搭载法国Focal劲浪音响与Clean Cabin空气净化系统,在细节处体现豪华质感。

智能配置方面,东风标致新款508L 搭载了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包括ACC自适应巡航、AEBS高速行驶紧急刹车、LPA车道保持辅助在内的多项驾驶辅助功能,配合City Park 4全自动泊车功能等旗舰科技配置,提供更为丰富的智能驾驶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6T及1.8T两台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前者可输出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者可输出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300N·m,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