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狮还可以这样改装?专为爱狗人士设计,小狗坐车更舒服

2021年10月09日 10:59:03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相信大家都知道海狮,这是一台空间大很能装东西的车型,在国内也有很大的市场,很多货拉拉车主就用这台车,就是因为它空间大,平时拉货很方便,而且它因为空间比较方正,也有很多改装的设计余地,可以打造成很多用途。最近日本有一个经销商就将它给改装成了一个专为爱狗人士打造的小货车,它可以拉很多小狗,平时外出遛狗的时候选择它就很不错了。

现在养狗的朋友有很多,平时外出的时候都希望能够和小狗相处得更融洽一点,但是小狗有的时候卫生处理是一个问题,如果小狗拉屎撒尿在车上,处理起来会很麻烦,这款改装过的海狮就很不错,也参考了之前很多宠物乘用车的设计经验,还有就是结合一些宠物用品的尺寸规格,将它很好地和海狮融合在一起。

经销商Flex还是非常有名气的,它打造的这款车叫做Dog Van,已经有不少朋友购买了,也算是爱狗人士的福音,一些动物医院也可以配备,平时带多个小狗外出的时候这辆车就很厚道了,设计等各个方面都能够满足大家的使用需求。

海狮的车厢很方正,而且很平整,所以一些动物的箱子在里面摆放会很规整方便,车尾门打开以后面积也很大,加上两边的侧滑门,平时装卸东西也很轻松。改装的时候在车子中间扶手的位置还设计了一个给小狗的位置,在左右两个位置中间,一个格子间刚好小狗可以卧在那里,平时和家里面爱犬外出的时候,小狗都很喜欢这个位置。

在车厢改装上,它有一点旅居床的特点,在后面有八个可以移动的模块化的设计,可以根据狗笼的尺寸大小和高度来调整,而且将小狗放出来的时候,小狗可以在平台上休息,而且后排的折叠是可以伸展开的,乘坐舒适度可以提升,小狗在后排也有一定的活动空间。

第二排的空间确保了乘客和小狗的舒适,最后一排改装成一个大车厢,也就是可以放一些尺寸大一点的狗笼之类的,还可以改装出来两层的结构,根据尺寸调整高度,可以放更多的狗笼,一次可以带更多的小狗外出,对养狗很多的朋友来说更方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