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勇破三大记录,林肯9月热销8600台,三剑客功不可没,国产化走对了

2021年10月09日 11:38:03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金九”硝烟刚刚散去,“银十”大战一触即发。在上个月,国内车市仿佛走出疫情与“缺芯”等问题的困扰,整体走出八月份颓势,市场活力迎来全面复苏。在这个销售热潮之中,林肯再次展现出强大竞争力,交出8600台销量,大步迈进在前进的道路上。曾几何时,很多人都认为林肯将与英菲尼迪等对手一道,沦落为边缘品牌。可管理层却大手一挥开启国产化策略,直接让其起死回生,不仅占有率节节攀升,同时口碑也不断发酵,前景让人充满期待。

此次林肯可谓信心满满,在第一时间就发布上个月销售数据,希望能够借此赢得关注,激发消费者购买热情。其勇破三大记录,让人刮目相看。其一为首次月销触及8600台大关,创下单月销量最高表现,同时还同比实现18%增长。其二为最高单季销量记录,在今年三季度共计卖出23776台产品,同比增长达到24%,竞争力不容小觑。其三则是最高前三季度销量记录,林肯在1-9月份一共交付了66035台各色车型,同比增幅高达70%,稳固了其在二线豪华集团的地位。

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佳绩,与林肯长期以来的努力息息相关。其能够把握时代发展趋势,根据消费者需求做出改进,并且摒弃以往高高在上销售策略,在售价上接连做出让步,以性价比战略赢得青睐。加上其拥有丰富造车经验,美系豪车光环加持也不容忽视,近段时间品控上也倍受美誉,所以销量自然不成问题。林肯旗下三剑客表现抢眼,飞行家、航海家与冒险家在SUV领域风生水起,共计贡献88%销量,其地位之中也不言而喻。

在紧凑型SUV领域,冒险家虽然声势上无法与BBA对手相比,可其自从推出之后就赢得多方肯定,口碑不断发酵。曾经很多人都认为林肯适合中年消费群体,但冒险家的出现改变这一观点。该车外形设计时尚靓丽,能够在坚持家族豪华气质基础上融入诸多潮流元素,对于年轻人来说很有吸引力。特别是其前脸部分进气格栅个性十足,充满浓浓工业观感。冒险家起售价仅为24.68万元,但是却全系标配12.8英寸触控液晶屏,并且对车机系统精益求精,功能性与实用性都是同级车型前列。冒险家所有车型都搭载2.0T引擎,输出上很是强劲。整体来说,冒险家除了品牌可能落于下风,其余各方面在豪车阵营都相当能打。

在中型SUV领域,航海家也一步一个脚印,不断扩展其生存空间。该车外形设计坚持硬朗与时尚相结合风格,看起来商务气息很是浓郁,但也流露出越野风采。其空间十分宽裕,4849mm长度与2850mm轴距都是同级佼佼者,能够让你拥有可观活动范围。与冒险家一样,航海家也是全系配备12.8英寸触控液晶屏,继续在性价比之路上大步迈进。该车动力系统相当给力,部分车型搭载2.7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美式车型怎能在性能方面拉胯?航海家四驱系统受到多方肯定,能够在面对多种复杂路况时轻松应对,运动模式更是让你赞不绝口。

在中大型SUV领域,飞行家一直难以忽视,整体销量长期处于前列。该车虽然起售价就高达50.98万元,可依然有很多人愿意为其买单。该车外形设计霸气十足,从多个方面展现强大气场,让你过目难忘。毕竟5080mm长度与与2022mm宽度摆在这里,庞大车身给你一种强烈压迫感。和前两款车型相同,飞行家也是配备12.8英寸触控液晶屏,这个手笔就显得有些一般,至少不应该和冒险家一样。该车车机系统功能丰富,也体现出林肯十足诚意。飞行家动力输出超出想象,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61kW,油门一踩就可以感受到强劲助推力,让你在各种道路上都可以纵横驰骋。

总而言之,SUV三剑客为林肯销量做出突出贡献,是其能够抢占生存空间关键所在。不过管理层也要时刻保持警醒,不仅要在其他领域寻求突破,也需要在造车工艺上更为精湛,才能延续弥足珍贵的上升态势。毕竟现在其他对手都在不断摆兵布阵,为赢得销量大战接连发布新车。如果稍有松懈,林肯就有可能重蹈覆辙,被很多消费者选择性忽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