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淑女”Z宽体改装曝光,JDM又回来了?

2021年10月09日 11:52: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如果说丰田Supra的回归不够纯粹,那么日产Fairlady Z的亮相绝对是纯纯的JDM范。这让喜欢日系JDM风的粉丝有了更多可选择的余地。而在改装后市场,似乎有人看到了商机,近日社交媒体上的一个CGI设计师为我们带来了一辆宽体改装日产Fairlady Z。

这辆重度改装的日产Fairlady Z有着极其夸张的前唇,极具冲击力。从车头进气口上方还能看到有两个小的进气口,看起来像鼻孔一样,牛气十足。

低矮的车身,加上复杂的宽体套件让这辆日产Fairlady Z看起来战斗范十足,侧裙部分似乎还有空气扰流套件。不得不说这位设计师的作品非常成熟。

尾部并未采用夸张的尾翼,取而代之的则是根据车身造型隆起的一个小尾翼,在保证了车身比例的同时,看上去更和谐。熏黑的尾灯加上下方夸张的四出排气以及扰流板完整的展示了JDM风格的改装潜力。

虽然这是CGI虚拟作品,但它为改装后市场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改装方向。虽然这款新车还未正式交付,但这套改装方案确实是一件优秀的作品。对日产性能车粉丝来说,如果这是真的,那将让粉丝们为之疯狂。

Fairlady Z其实还有一个特别的名字——恶魔Z,它来源于日本早期的漫画“湾岸”系列中。其座驾正是经典的Fairlady Z(Z31)。这台车还是速度与激情中人气男星韩的座驾,他的这台1973年生产的日产Fairlady 240Z由[Greddy Racing] 亲自操刀设计改装,动力植入了日产经典名机RB26,虽然没有“东瀛战神”双涡轮的加持,但12000rpm的高转也让这台老车有了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

编辑点评:虽然那辆让人无法忘怀的经典Fairlady Z已经是50年前的产品,但Z系列代表了日本最高的汽车技术时代,当然我们依然相信那是最好的时代,而经典也终将逝去。全新的Fairlady Z则传承着经典,也让后来更多年轻一代人了解了那段历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