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3586辆,同比增长124%,广汽埃安9月销量什么水平?

2021年10月09日 11:53: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广汽埃安官方正式公布了9月份销量成绩,数据显示品牌9月销量达13586辆,同比增幅达到124%,而且品牌旗下全车系在9月份的订单量达到了19709辆,再次创下新纪录。能够做到如此出色的销量表现,与品牌丰富的产品线是分不开的,不久前AION S Plus和AION V Plus的上市更是提升了广汽埃安家族的整体竞争力。

具体车型方面,定位纯电紧凑型车的AION S Plus是广汽埃安品牌独立运营后推出的第二款产品。从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在此基础上对空气动力学进行了优化,风阻系数仅为0.211Cd。动力方面,AION S Plus搭载100kW(136马力)、150kW(204马力)及165kW(224马力)三种不同功率驱动电机,其中功率为165kW(224马力)车型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6.8秒。

9月29日上市的广汽埃安AION V Plus同样为AION V的升级版车型,新车外观变化较大,并且新增了极具个性的“幻彩绝绝紫”外观配色。内饰调整主要体现在中控区域,全新的15.6英寸中控屏内置的更能更加丰富。动力方面,AION V Plus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65kW(224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并提供70kWh、80kWh及95kWh三种不同容量电池组,对应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500km、600km及702km。

编辑点评:广汽埃安家族的销量已经连续5个月破万了,能有如此表现与旗下车型出色的产品力是分不开的,而经过全方位升级的AION S Plus和AION V Plus更是进一步提升了品牌在新能源领域的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