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细节变化明显 广汽本田全新雅阁即将上市

2021年10月09日 12:33:08
分享到:

近日,广汽本田官方宣布,全新雅阁将于10月9日(今天)晚上正式上市,作为改款车型,新车的变化并不大,主要针对细节做出了一些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沿用老款的设计,但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包围,给人感觉更加年轻运动了一些,但整体还是以简洁风格为主。

车身侧面,新车基本没有改变,只是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轮圈。车尾方面,新车的变化也不大,标志性的"C"形尾灯让人印象深刻,内部的灯组采用全新设计,同时还新增了流水式转向灯。

内饰方面,新车换装了尺寸更大的中控屏(升级为10.25英寸),同时减少了中控物理按键的数量。配置方面,新车最大的看点就车机系统升级为了最新的Honda CONNENT 3.0,档次感提升明显。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燃油与2.0L油电混合两种动力,燃油版的最大功率194Ps,最大扭矩260N·m,混动版的最大功率146Ps,最大扭矩175N·m。

 编辑点评

本田新款雅阁只是改款车型,所以只在外观与内饰的细节以及配置上做出了调整,整体只能算中规中矩,但雅阁就是有“资本”只小改,谁让它在国内的销量那么好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