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弗兰科尔维特Z06搭载5.5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 10月27日上市

2021年10月09日 13:20: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雪弗兰官方发布了一张科尔维特Z06的预告图,并宣布新车将于美国时间10月26日中午12点(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1点)正式发布,将作为2023款车型销售,更多关于科尔维特Z06的细节将在今年秋季公布。

作为科尔维特C8的性能版本,Z06采用了大量空气动力学外观设计,低趴的车身和凌厉的线条使整车更具侵略性,拥有极高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还将配备Z06专属徽章。科尔维特Z06发动机采用中置布局,全新的侧方进气口造型使整车看起来更加立体,同时也提高了进气效率。据悉,新车将提供中置四出和双边共四出两种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科尔维特Z06将搭载一台5.5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和平面曲轴设计,最大功率460kW(626马力),最大扭矩651Nm,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