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比上涨26.4%,长安汽车集团1-9月销量出炉

2021年10月09日 13:3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了其销量数据,数据显示,长安汽车集团1-9月销量突破170万辆,同比上涨26.4%。其中蓝鲸家族贡献颇多,1-9月销量累计突破75万辆。

长安汽车集团2021年1-3季度,即1-9月销量突破170万辆,同比增长26.4%。其中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销量突破135万辆,同比上涨30.6%。长安系中国品牌乘用车销量突破90万辆,同比上涨40.1%。这当中,蓝鲸家族贡献了75万辆的销量数据,当选为冠军家族可谓是当之无愧实至名归。

其中,名为“明日座驾”的长安CS75系列1-9月销量为22.5万辆,目前2022款车型也已上市开售。“国民家轿领跑者”的长安逸动系列也在1-9月贡献了13.8万辆的销量成绩。此外,逸动PLUS车型代表蓝鲸车队征战CTCC,首站就拿下了车手杯和厂商杯的双料冠军。

作为主打年轻市场,极具未来科幻感的长安UNI系列,也在1-9月贡献了9.1万辆,其中UNI-K车型经历了240小时超级任务,不间断的进行严苛测试、拆车以验证产品实力。第二代长安CS55 PLUS在9月全新上市,截至9月28日累计订单已突破3万辆,1-9月销量突破8.6万辆。而长安CS35系列1-9月销量也已突破7万辆,是小型SUV唯一百万销量车型。

长安旗下的长安欧尚品牌1-9月销量17.9万辆,其中欧尚X5本月销量12612辆,欧尚X7 PLUS即将于10月17日正式上市发布。长安旗下另一品牌凯程,在1-9月销量14.7万辆,此外,2022款长安凯程F70长安神骐T30也已全新上市。

长安马自达品牌在1-9月贡献了9.3万辆的成绩,9月26日旗下首款纯电SUV——CX-30 EV正式上市。长安福特品牌1-9月贡献了20.9万辆的销量表现,全新SUV长安福特EVOS也已开启预售。

此外,不止中国市场,长安汽车1-9月的海外销量9.4万辆,2021年6月10日,长安品牌乘用车成功进入非洲重点核心市场埃及。30年来,长安汽车已遍布中东、北非、中南美、东南亚、独联体等多个重要市场,包含50余个国家。长安新能源市场1-9月销量7.1万辆,作为自主品牌新能源市场9月单月销量破万实属不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