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型越野王者即将回归!雷克萨斯全新LX细节图发布

2021年10月09日 13:50:07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在豪华品牌大型SUV中,雷克萨斯LX算是一个异类,因为它采用的是非承载式车身,带锁能野,关键还坚持用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由于配额问题,让LX出现了较为离谱的加价幅度。

此前,雷克萨斯官方就宣布了全新一代LX将在10月14日正式发布,而最近雷克萨斯又发布了一张车尾的细节图进行预热。从车型名称LX600可以看出,雷克萨斯LX没带h,或将只提供纯燃油版车型。

结合此前外媒发布的全新一代雷克萨斯LX效果图来看,新车尾部的确有大量相同的痕迹,可以说是八九不离十了。分体式尾灯采用贯穿式和L字形两段设计,官图能展示更多尾灯组的细节,而品牌L标也改用LEXUS英文标识。

从此前的效果图来看,新车前脸更加霸气,家族式纺锤设计更为立体,撞色设计也更为突出。配合上造型犀利的头灯、箭矢状LED日间行车灯,可以算得上是杀伤力最强的SUV了。

从注册信息来看,雷克萨斯LX将提供LX570和LX600两个型号。参考同平台打造的兰德酷路泽,新车将采用3.5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15马力,峰值扭矩650牛·米,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具体消息,还需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