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诺全新轿车“羿”上市!提供GT版车型,零百加速度达5.8秒

2021年10月09日 13:57: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近日,雷诺江铃旗下的首款新能源汽车“羿”正式上市了,这也是雷诺江铃旗下的首款产品,新车一共推出了6款车型,官方的指导价为:13.98-19.58万元,NEDC最高续航达到了500公里,零百加速只需5.8秒,外观设计非常犀利前卫,主打国内中端纯电轿车市场,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的表现如何吧。

“羿”的外观设计就是一辆新能源汽车该有的样子,前脸采用了封闭式的进气格栅,引擎盖采用了俯冲且凌厉的线条,搭配上两侧犀利的分体式大灯组。日间行车灯采用了辨识度极高的“7”型,而头灯采用的是矩阵式的设计,前保险杠还采用了熏黑的进气口,整体具有不错的运动感和视觉冲击力。

“羿”的定位为紧凑型纯电轿车,它的车身尺寸为4675*1835*1480mm,轴距为2750mm。它的车身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设计,车身的线条也非常凌厉动感,搭配上红色的刹车卡钳和隐藏式的车门把手,整体营造了浓郁的运动氛围。尾部也同样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尾灯采用了“Y”字造型,还经过了熏黑处理,搭配上微微上翘的小尾翼,彰显了运动属性,也具有不错的层次感。

它的内饰设计也非常符合新能源汽车的身份,采用了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的悬浮式双联屏,搭配上平底的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精致的换挡机构,整体凸显出了不错的科技感。车内使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进行包裹,搭配上镀铬饰条和碳纤维饰板以及红色的缝线进行装饰,看起来非常精致运动。

“羿”采用的是轿跑的车身设计,它的车身尺寸和轴距也是比较标准的紧凑型轿车身材,空间表现是中规中矩的,可能头部空间不会太充裕。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iFLYTEK娱乐生态,支持语音和手势控制,除此之外,它还配备智能钥匙、倒车影像、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定速巡航和上坡辅助等功能。

动力方面,“羿”提供了两种动力总成,长续航版搭载的是最大功率为110kW的单电机,最大扭矩为225N·m,NEDC续航里程为500公里,而GT版车型和双电机版车型搭载的是总最大功率为170kW的双电机,总最大扭矩为395N·m,NEDC续航里程为450公里,零百加速为5.8秒。底盘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结语:“羿”的颜值算是比较高的,而且无论是性能表现还是续航表现都比较不错,整体的产品力是在线的,它的价格也不算高,但是目前国内的新能源市场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的,它的优势还不够大,所以生存压力还是比较大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