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300游侠版已到店!外形野性,合法改装,涉水深度达900毫米

2021年10月09日 14:00: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在9月3日,坦克官方发布消息称:旗下首款与运良越野共创车型坦克300游侠因部分套件存在出厂不达标问题,再有受疫情影像导致关键零部件供应不足,所以坦克300游侠版本推后交付。最近,从部分4S店经销商获知,有小量坦克300游侠开始了首批交付。

坦克300游侠是长城汽车与运良越野共同打造的“官方改装加强”版本坦克300,该车定价仅次于最顶配的30.8万赛博坦克,其售价为24.88万元。

游侠版本前中网为镀铬材质,加装了越野竞技护杠,并进行了加粗处理。牌照下方带有WARN绞盘,其拖拽能力达到了12000磅(约5.44吨)。机舱盖也采用了全新造型,轮眉和侧面金属踏板进行了加宽加高设计。同时,增加了耀眼的绿色车漆。

后方外挂式轮胎没有保护罩,显得野性十足。车尾自带拖车钩,方便越野脱困。

为保证足够的涉水深度,“涉水喉”被安装在副驾驶A柱旁边,官方涉水深度为900毫米。

底盘也进行了加强,坦克300游侠的前悬架装备了9段可调单筒氮气减震器,还换装了轻量化加强型铝合金上支臂,可满足绝大大数不同场景的使用需求,同时兼顾舒适性与操控性能。

悬架经过改良后,该车最小离地间隙为244毫米,接近角33度,离去角37度,纵向通过角26度。

此外,轮毂也是全新造型并进行了熏黑处理,轮胎采用了百路驰越野轮胎,其规格为265/70 R17,参考普通版265/65 R17。

内饰有同车身颜色的绿色装饰,以此彰显身份。同时配置十分丰富,装备了底盘透视、360度全景影像、车侧盲区影像、车联网、OTA升级、9扬声器燕飞利仕音响、真皮座椅(带加热通风按摩)、64色氛围灯、自适应巡航等配置。

坦克游侠继续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7马力,峰值扭矩38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

比起普通版本多出3万元,坦克300游侠提供更野性的外观套件和非常实用的越野装备,单从价格来讲就值回票价。最重要的是,该车为合法的官方改装车,可以在路上“肆无忌惮”地行走,要知道目前国内对改装车还是诸多限制。个人认为,坦克300游侠版本诚意十足,属于买到即赚到系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