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假期偶遇坦克300,才知道其改装车坦克游侠为什么卖得这么好?

2021年10月09日 14:03:07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最近看到坦克游侠实车到店,作为可以直接上路的官方改装车,卖得异常火热,很多地方的经销商都已经表示没有现车了,似乎能看到坦克300在当下越野市场的强大统治力。

当然作为一个编辑,此前坦克300在车圈十分火热,一时还不以为然,毕竟总觉得国内还是家用车市场的需求更大,不曾想此次十一假期,才真正意识到买坦克300的人都在追求什么,坦克300确实有让人心动和无法拒绝的点。

重庆想必这几年越来越成为大家节假日的热门旅游地点,所以听到必不陌生,国庆期间从重庆到武隆的路上,眼前迅速“飙”过了好几年坦克300。实车真的让人眼前一亮,无论是红色还是黑色,眼见为实,顿时厚重的车身并非莽撞无力感,而是展现出大气磅礴的气息。就算和旁边一骑绝尘的路虎相比,其也是丝毫不惧。

后来在服务区旁边也停着一辆坦克300,应该是刚提的新车还没上牌,一眼望去气质满满,不得不说眼科300和山城的配合十分巧妙,两者似乎就是为其而生,而且现在对于坦克300的车主,都不由得想去多看几眼。总的感受下来就是,坦克300的实车确实魄力十足,想必只要预算合适,去看了实车的人没几个能抵挡住它的“诱惑”。

我们回到坦克游侠,作为官方改装车,因为对越野性能和整车适应能力进行了升级,让新车更加受欢迎,而且其24.88万元的官方售价也算合理。重点是新车改装的地方确实很有看头。前保险杠造型方面更加粗犷有力,而且变成金属材质,还有牌照安装区域集成有前部绞盘,发动机盖也有了全新的设计。

另外还在轮毂方面有全新的造型,熏黑合金轮辋,匹配百路驰越野轮胎,轮眉加宽加高处理,还加了金属侧踏板。另外还在右侧A柱部位安装有俗称为“涉水喉”的高位进气系统(官方涉水深度为900毫米)。相信懂的人都懂,不管怎么说作为一款越野车型,坦克游侠还是比较合格的。

最后想说当下不仅是国内硬派SUV的市场热度比较高,改装车型也开始玩了起来,但是由于国内改装车的一些限制,其实官方改装更有保障。而对于喜欢越野车型的朋友来说,其实好的国产越野车型是大家所爱,坦克300在这个环境下很好的做出了表率。当然人各有志,也各有喜爱,加上时代的迅速变化,因此坦克300后续到底应该怎样升级产品,抓稳市场份额,这也是坦克这个新兴品牌所要面临的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