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宾利添越Speed谍照来袭,纯黑配色个性十足,W12引擎或成绝响

2021年10月09日 15:41:03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说到豪华品牌,可能很多人的第一印象都是BBA三强。毕竟它们在口碑与占有率上都十分出色,深受国内消费者青睐。不过在宾利面前,三者却少了些许底气。论价位与档次,前者占据明显优势,成为很多名人座驾,曝光度虽然不高,但地位却不容小觑。宾利旗下车型较为小众,可并不影响每次新车曝光的热度。人们都想知道其将推出何种新产品,带来哪些惊喜,会不会影响下一个潮流时尚。

日前,外媒曝光一组新款宾利添越Speed车型路试谍照,短时间内就获得多方关注。此次宾利很是大方,新车没有任何伪装,向人们全面展示崭新风采。该车由宾利个性化定制部分Mulliner倾力打造,融合多家设计理念,赋予“Blackline”之名,强调个性化与时尚性。其预计将在明年正式与大家见面,数量可能还是较为有限。如果你有意购买,不仅要开始努力攒足腰包,同时还要及时关注我们获得第一手资料,在开启预售之后抓紧下单。

新款宾利添越Speed外形设计延续普通款车型基本框架,处处流露出非凡品质。不过其全身在经过熏黑处理后更为犀利,充满运动气息。该车前大灯组保持家族传统,圆形造型既复古又别致,在开启之后能够照射广泛范围,动态观感十分出色。前脸部分中网为圆角矩形布局,和前灯组互为映衬,内部锁甲状装饰极富攻击性,让你感受到强大气场。该车引擎盖上方拥有三条折线,不仅提升层次感,同时也强化工业力量。下方两侧进风口深邃凌厉,辨识度得以提升。

新款宾利添越Speed车身侧面在车窗周围也加入黑色饰条,与配色融为一体。其俯冲姿态相当明显,直接延伸至尾部,运动感着实突出。该车轮眉向外扩展,还有一些越野属性。不过很是意外的是,其轮毂却为银色架构,看起来十分突兀。可能在正式量产之后会做出改善,否则会劝退很多潜在消费者。来到后方,该车尾灯组造型独特,仿佛两个弹头一般起到警示作用。下包围部分扩散器较之现款车型有所变化,时尚感更为抢眼。其升级为双边四出排气,似乎对性能充满信心,让人分外期待。

尺寸方面,新款宾利添越Speed不会让你失望。参考现款车型,其长度也将超过5米关口,轴距接近3米。该车预计还是五座格局,这样能够给予各个座位宽阔空间,哪怕是第二排也可以自如活动。其驾驶位拥有着可观范围,驾驶视野没有多少限制,让你能够及时观察周边道路情况。座椅以皮质材料覆盖,触感与包裹性都相当不错。其还将支持腰部与腿部等多向支撑调节,让你旅途之中不会轻易感到疲惫。当然储物能力也是同级车型前脸,可以放置大尺寸物品。

虽然内饰部分没有曝光,可新款宾利添越Speed对此不会有丝毫马虎。参考现款车型,其方向盘还是会以真皮包裹,并且各个按键布局合理,让你拥有舒适握感同时,也可以轻松控制多个功能。全液晶仪表UI界面设计很有家族特色,色彩搭配简洁中流露出一丝鲜艳,让你可以及时了解车辆多种情况。预计其将会对触控液晶屏尺寸进行升级,毕竟现款车型有点小家子气。估计大部分物理按键会被取消,借此跟上现在触屏化潮流。现在不知该车车机系统表现如何,能不能在智能化上带来惊艳发挥。

2021款宾利添越Bentayga Speed

动力方面,新款宾利添越Speed将还会搭载6.0T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上将做出调整,比现款车型634马力更为强劲。其四驱系统将会在面对很多复杂路况时发挥作用,让你获得愉悦驾乘感受。该车百公里加速将在3.9秒左右,爆发力相当惊人,你开车时候需要切实注意油门深度。不过令人遗憾的是,大众此前表示可能在2026年淘汰W12发动机,所以新款宾利添越Speed可能将是该系列最后一款应用此套引擎的车型。在电气化时代来临之后,诸多老牌车企都迎来痛苦转型期,宾利虽然还在改款车型上坚持传统燃油车路线,但所有人都知道这只是最后一搏。在可预见的时间里,不管是新款宾利添越Speed还是其他车型,都会纷纷加入新能源大军的潮流,否则其将被人们抛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