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销量快报:自主乘用车累计销量超90万台,同比上涨40.1%

2021年10月09日 15:42: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10月9日,长安汽车集团公布前三季度销量数据,数据显示长安系中国品牌乘用车1-9月共售出超90万辆新车,同比上涨40.1%。

具体来看,CS75系列1-9月售出22.5万辆。近期上市的2022款车型还对配置和动力总成进行了升级,性价比拔高的同时也会带来更好的销量成绩。

长安CS55 PLUS三季度共售出8.6万辆,其中第二代CS55PLUS截至9月28日的累计订单已突破3万辆。目前,第二代车型已上市并与现款车型同堂销售,建立了家族优势的CS55系列也将交出更好的销量成绩。

长安CS35系列前三季度共售出7万辆,其中CS35PLUS凭借犀利的造型在小型SUV中脱颖而出,上市后引起了较好的反响。

UNI系列1-9月销量达到9.1万辆,月均销量过万,对于一个全新的产品序列来说比较不错了。旗下车型近期也是动作频频,UNI-K通过一场别开生面的240小时耐力赛再次向消费者证明了其产品实力,接下来还会推出一款豪华型和全轮驱动尊享型来丰富产品阵容。

轿车市场方面,逸动系列1-9月共售出13.8万辆新车,凭借亲民的售价和动感造型,逸动PLUS可谓是做到了老少皆宜,目前已连续数月蝉联中国品牌紧凑型轿车上险量第一。

此外,长安欧尚品牌前三季度售出17.9万辆,其中欧尚X5在当月售出12612辆。

合资品牌方面,长安马自达长安福特的前三季度销量分别为9.3万辆和20.9万辆。新能源市场方面,长安新能源前三季度售出7.1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