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能入手的B级轿车,为啥卖不好?原因无外乎这几点

2021年10月09日 16:01: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20万左右,B级轿车市场应该是竞争最为激烈的细分市场之一,但是能够获得消费者认为的车型无外乎那么几款:雅阁、凯美瑞、迈腾和帕萨特,再往下就是亚洲龙、天籁等等。在B级轿车市场,似乎美系车和韩系车已经没落了,说到销量就惨不忍睹,下面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下面介绍的几款B级轿车为啥卖不好。

迈锐宝XL

指导价16.49-21.99万元

终端优惠:4-5万元

迈锐宝XL为什么卖不好?即使低配15万就能到手,为啥无人要?为啥销量那么低?从第三方平查询到,其7月份、8月份销量不超2000辆,而君威怎么说销量也要高得多,君威7-8月销量超过8800台和4200台。所以说,究竟差距在哪里?

关于原因,我查了一下,根据许多迈锐宝XL车主的反馈,很多车主说该车比较费油,低速顿挫,车机不好用,还有后排中间凸起比较明显,影响乘坐体验等等,对于这些原因,你怎么看?为什么迈锐宝XL终端优惠高达4-5万元,低配车型全款落地16万左右没人买,你现在知道原因了吗?

索纳塔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终端优惠:1-2万元

第9代索纳塔在刚上市的时候,热度非常高,凭借着时尚动感的造型,吸引着无数的人关注。另一方面,索纳塔作为一款非常经典的轿车,其实有一群非常好的消费群体,加上最起16.18万元的售价,令它有着极高的吸引力。再考虑优惠之后的落地价,15-16万即可入手一辆,性价比非常高。

但是一看销量,每月销量只有1千几百台,销量用惨淡来形容亦不夸张,索纳塔颜值高,性价比非常高,为什么卖不好?我查了一下原因,很多人反馈的问题,还是认为索纳塔优惠少,胎噪比较大,后排中间隆起比较明显,对于大家给出这样的意见,你怎么看?

K5凯酷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终端优惠:2万多

K5凯酷也是一款热度不低的B级轿车,性价比极高,颜值出色,拥有2米9的长轴距,因此,在B级轿车中,K5凯酷应该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荐的车型,但是一看销量,月销量也只是1千几百台,销量非常低,那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其实K5凯酷低配车型15万左右即可购买,但是很多年轻人可能不会考虑K5凯酷,反而去选择本田思域等轿车,或者13-14万元,很多消费者去选择了卡罗拉、雷凌等轿车。本身的原因也非常多,如保值率非常低,后排中间隆起,实际乘坐空间一般,胎噪大等因素,导致了K5凯酷不好卖。

写到最后,上面3款B级轿车为啥卖不好?其实寻找原因不难,首先它们属于小众车,其次,保值率不高,虽然优惠力度比较大,但是从市场来看依然不被看好。还有一些细节问题,如后排中间地板隆起,因此导致了体验不够好,对于上面3款B级轿车,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