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级配置与性价比 北京现代库斯途对不对你胃口

2021年10月09日 16:39: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在三胎政策放开之后,具备大空间的MPV市场开始更为活跃起来,对于很多家庭来说,一款经济性的MPV显然是非常适合家用的。随着家用MPV市场的兴起,不少精品车型也相继上市,如果想要购置一款更高定位的产品,近期上市的北京现代库斯途无疑是非常适合的。

从具体信息来看,该车的售价区间为16.98-21.88万元,轴距长达3055mm,与主流的豪华MPV相差无几,并且还提供了三种座椅调节模式,家用属性更为浓厚。

并且,该车外观设计也颇为年轻时尚,整体设计风格与途胜L极为相似,参数化的格栅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同时将LED日间行车灯隐藏在中网内部,看起来辨识度十足。

车身侧面线条肌肉感十足,这种运动范也淡化了其商务的氛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提供了两侧电动侧滑门,在同价格区间内着实亮眼。尾部造型更具层次感,贯穿式的尾灯更显时尚,尾排也采用了隐藏式的布局,符合其家用形象。

车身尺寸方面,库斯途的长宽高分别为4950/1850/1734mm,轴距为3055mm。从尺寸来看,该车尺寸接近起亚嘉华与丰田赛那,超过3米的轴距能够保证内部乘坐空间的舒适性。

对于诸多大家庭来说,空间是购车的重要前提,而座椅的舒适度同样是家庭考虑的重要因素,其中库斯途采用了2+2+3的7座布局,并且还提供了诸如电动调节以及远程调节的功能,二排座椅还预设三种乘坐模式,舒适感能够得到完美保障。

乘坐舒适自然离不开配置的加持,库斯途在细节方面,提供了手动遮阳帘、双天窗、后排对话模式以及间接循环出风等配置。后备箱空间上,在三排使用的前提下,其空间仅为262L,如果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后备箱空间可拓展至707L。

内饰方面,库斯途采用了极简的配置,中控区域基本取消了传统的物理按键,10.4英寸竖向多媒体屏幕内置了百度3.0智能网联系统,该系统涵盖了语音交互、车家互控、BlueLink、QQ音乐、百度地图以及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非常符合当前年轻人对于科技生活的诉求。

动力方面,库斯途搭载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253Nm;后者最大功率236马力,最大扭矩353Nm。传动系统则匹配了8AT变速箱,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和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写在最后:

从这款全新的MPV车型来看,空间与配置是最大的特点与优势,对于一款家用MPV来说,在20万级别中,这一特点赋予了库斯途强大的市场竞争力。与途安L和别克GL6相似的价格,但却拥有更大的车身尺寸以及侧滑门,实用性以及性价比都将使库斯途立于不败之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