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25万想买硬核SUV?这两款颜值/动力/性价比俱佳,考虑一下?

2021年10月09日 16:45: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第一款:长城汽车-坦克300

指导售价:19.58万-30.80万元

坦克300近几个月的火热程度是我们有目共睹的,甚至还未上市时就受到广大媒体和消费者的期待,其热度一直到现在也还是没有减退的迹象,在这个圈子里算是“网红”了。

为什么坦克300能这么“红”呢?首先离不开它犀利的外观造型,独树一帜的硬派造型设计让坦克300首次亮相时便收获许多越野迷的芳心。车头的圆形大灯组搭配中网的三条水平镀铬及前保险杠相应连接,整体辨识度非常高。车尾的外挂式备胎搭配矩形的尾灯组,另外左侧的TANK标识也非常亮眼。

尺寸方面,坦克300的长宽高分别为4760/1930/1927mm,它定位为紧凑级SUV,但2750mm的轴距加上车内较大的空间,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用车需求。

进入车内,坦克300的内饰在同步运动风格的同时,也不缺乏科技感。车内配备12.3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和相同尺寸的全液晶仪表组成联屏,搭配经典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车内的运动气息和时尚感很好地融合在一起。

坦克300搭载一台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7kW,峰值扭矩为387N·m,传动方面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作为不到20万起步的车型,亲身体验过的朋友都知道,这个动力系统加上驾驶时的舒适感,不论从哪方面来讲都是非常良心的,

坦克300的高颜值和强劲的动力,加上合适的价格,能成为“网红”车型也就并不奇怪了。

第二款:北京越野-北京BJ40

指导售价:15.98万-26.99万元

说到硬派越野,在竞品车型里能跟坦克300掰手腕的的车型可少不了它。凭借着同样硬朗的外观造型,加上其出色的越野能力,北京BJ40被网友称为“自主越野最强素车”。

由于不同版本车型较多,小编选出了其中最新上市的北京BJ40 2021款2.0T 自动四驱环塔冠军版作为推荐款来给大家分享。

外观方面,BJ40的造型设计一眼看上去就是硬核越野的派头。采用了经典的方盒子造型,前脸竖向的五孔式进气格栅进行了熏黑处理,搭配两侧方正的LED大灯组;另外雾灯坐落在车头两侧,保险杠下还设立了红色的拖车钩,整个前脸俨然一副“正直”的模样。

尺寸上,BJ40不同版本的车型尺寸也有略微的变化。其中自动四驱环塔冠军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925/1871mm,轴距为2745mm,定位紧凑型SUV。和前面的坦克300相比轴距略小一些,但差距不大,车内空间同样够用。

走进BJ40,内饰风格同样是硬汉的内心形象。搭载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的液晶中控屏,搭配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运动感满满。值得一提的是,BJ40自动四驱环塔冠军版和其他车型不同,在细节方面有着专属的设计,同时副驾驶的把手上还有专属的限量编号,毕竟是限量款车型嘛。

动力上,BJ40自动四驱环塔冠军版搭载一台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为380N·m,传动方面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系统同样非常强劲,有着出色的运动性能。

其实不论是坦克300还是北京BJ40,都拥有高颜值的外观造型和出色的性能,不仅看着舒服、开着舒服,关键是性价比还都很高;并且作为国产SUV的热门车型,喜欢越野的朋友可以先尝试感受一下,它们都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