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福克斯换1.6T四缸机了!配8AT,动力大幅增强,12万起你买吗

2021年10月09日 16:46:07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现款福特福克斯全系搭载1.5L或1.5T发动机,均为三缸版,售价区间10.88-15.38万元。而在2022年二季度,长安福特将推出新款福克斯,最大的变化在于换装了1.6L或1.6T四缸发动机,在动力上将会有较大幅度的升级,更加值得购买。小编走访北京地区长安福特经销商后获悉,现款福克斯终端优惠已经增加到1.5万元,未来还有可能持续增加。在距离新款车型上市还有半年的时间内,福克斯将加速清库三缸版本,为新车上市做好准备。(配图为现款福克斯两厢)

福克斯将换1.6T四缸-取消三缸 现款优惠1.5万持续加大-图1

福克斯将换1.6T四缸-取消三缸 现款优惠1.5万持续加大-图2

福特是国内第一批大规模使用三缸发动机的品牌,不过由于三缸发动机机结构上的短板给消费者留下的印象并不算好,所以以福克斯为代表的产品销量表现不及上一代产品。目前已经有许多厂商意识到三缸机的问题,开始逐步换回四缸发动机,例如别克的英朗、威朗等产品。作为长安福特在轿车市场中曾经的“王牌”,福克斯在2022年改款后也将全系换回四缸版本,排量均为1.6升。

据悉,新款福克斯搭载1.6L Dragon TiVCT自吸发动机,匹配6MT/6AT变速箱,还有版本搭载1.6L Dragon GTDI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此前的老款福克斯以及老款翼虎等车型采用过相同排量的机型,不过尚不确定新一代产品的动力参数如何。

但在排量提升的前提下,新款福克斯的动力肯定会比现款更强。价格方面,预计新款福克斯会有小幅上涨,或在12-16万元左右。目前福克斯的销量已经和卡罗拉、速腾、高尔夫等产品不在同一量级内,待四缸版上市后预计会刺激一波销量增长,对于喜爱福克斯造型的用户来说,不妨等等明年二季度上市的新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