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索纳塔旅行版渲染图曝光,造型年轻动感,起售价多少才合适?

2021年10月09日 18:10:04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现代索纳塔,作为家族当中的B级轿车,想必很多朋友对于它并不会感到有所陌生,或许部分朋友对于它会觉得这里或那里不行,但就索纳塔的颜值,鲜少有人会认为它颜值不在线,对于这一点估计大家应该也没啥异议。近日,小编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现代索纳塔旅行版车型渲染图,对于它的出现,又将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就是在造型设计方面,我们根据上方的渲染图可以得知,现代索纳塔旅行版车型基本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但在部分细节上进行一定程度的调整以及优化,你看它前脸大大嘴式的进气格栅,显得非常的凶悍不好惹,硕大的车标LOGO镶嵌格栅中央,加上两侧采用LED光源的大灯自,以及大量镀铬装饰的前保险杠,给人一种年轻时尚的视觉感受。

侧面车身线条看上去非常的修长简洁,硬朗的腰线贯穿至车尾,看上去显得非常的非常的具有力量感。车尾部分则显得非常的圆润饱满,采用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夜晚点亮之后相信会有着不错的辨识度,下方镀铬装饰的排气筒,加上五幅花瓣式的轮毂造型,从而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气息。

(内饰/发动机舱配图均为现款索纳塔)

至于内饰设计方面,现代索纳塔旅行版车型预计将会采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只不过,在配置以及部分细节上会有一定程度上的调整。动力方面,目前现款索纳塔车型提供1.5T/2.0T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和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作为参考,预计索纳塔旅行版或将会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最后问题来了,你们认为现代索纳塔旅行版正式上市以后,起售价多少才会赢得大家的青睐呢?对于新车的出现,你们有何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