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EB平台全新纯电SUV 上汽奥迪Q5 e-tron广州车展亮相

2021年10月09日 18:22: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上汽奥迪Q5 e-tron将于广州车展亮相。作为奥迪e-tron家族的全新车型,上汽奥迪Q5 e-tron并不是奥迪Q5L的纯电版本,新车是MEB平台打造的一款全新纯电SUV,也是上汽奥迪推出的首款纯电车型。

上汽奥迪Q5 e-tron申报图

Audi Concept Shanghai概念车

从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上汽奥迪Q5 e-tron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采用了上海车展上发布的Concept Shanghai概念车的设计,整体设计更加时尚、前卫。

在车身尺寸方面,从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上汽奥迪Q5 e-tron的长宽高分别为4876mm/1860mm/1675mm,轴距为2965mm,提供6/7座布局。

9(

上汽奥迪Q5 e-tron/一汽-大众奥迪e-tron/一汽-大众奥迪Q5L车身尺寸对比(供参考)
  上汽奥迪Q5 e-tron 一汽-大众奥迪e-tron 一汽-大众奥迪Q5L
长(mm) 4876 4901 4770
宽(mm) 1860 1935 1893
高(mm) 1675 1640 1667
轴距(mm) 2965 2928 2907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上汽奥迪Q5 e-tron在动力方面将提供35 e-tron、40 e-tron以及50 e-tron quattro三种动力车型,分别对应低功率单电机后驱、高功率单电机后驱、双电机四驱,最大功率分别为132kW(180马力)、150kW(204马力)、80kW(108马力)/150kW(20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10Nm、310Nm、162Nm/310Nm。从申报数据中显示,上汽奥迪Q5 e-tron在CLTC-P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56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